目前日期文章:200604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以下是YUYA(雄弥龍馬)的私密檔案喔!!

 

+++++++++++++++

  

芸名   遠藤雄弥

フリガナ  エンドウユウヤ

誕生日  1987年3月20日

星座   うお座(雙魚)

出身地  神奈川

性別   男

血液型  B型

身長   170cm

体重   53kg

ジャンル  俳優

趣味   プロレス観戦(職業摔角觀戰<<=口=)スニーカー集め(球鞋收集)

特技   バスケットボール(籃球)

ペット(寵物)猫

 

 

 

デビュー作品 ジュブナイル (映画)

代表作品   ・ちゅらさん (NHKテレビ)(2001)



ジャンル別作品 ・

・CM

積水ハウス

・WEB

Hice CooL~沖縄BOYS 2005~

テレビ

ブログタイプ 1リットルの涙 ロケットボーイズ めだか

・映画

ハーケンクロイツの翼 ジュブナイル ラマン

・写真集

D-BOYS

・舞台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校の階段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注意!!本文章以經過原發文家族之同意,轉載.

請不要任意轉載此文章.需轉載請至原家族申請轉載.

 

請尊重原作者以及發文者.

 

轉載至家族

★☆ 塩澤英真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iozawa_hidemasa/

 

+++++++++++++++

 

這首歌...超級...Hight!!

超好聽的~

本來沒聽過~

後還在廣播上聽到~

阿阿阿 阿~

超好聽啦~~~

一樣是英真填詞的喔XD

大心~~

  

sprout公式

http://www.stardust.co.jp/music/sprout/

+++++++++++++++

 



凍えそうな光

星も見えない空見上げて

街は赤とオレンジ

眩しいからじゃない

瞳閉じて立ち尽くすよ

心溢れて

 

☆見慣れた君の癖が今じゃ

☆秘密の暗号や仕草も

★体が覚えて

★忘れられないよ

★触れたいmiss you 

 

君の欠片今も胸に残る

甘い蜜も苦い 涙も映し

掴み掛けて消える思い出たち

愛しくて

僕は独り

 



澄んだ空光る

強い風が吹き抜けてく

青い月は照らし

寂しいからじゃない

夜明け前に走り出すよ

想い溢れて

 

☆少しの優しさじゃなくて

☆本当の愛だけが欲しくて

★言えなかった言葉

★今伝えたいよ

★会いたいmiss you

 

僕の欠片今も胸にあるの?

もう2度と君を泣かせたりしない

そっと触れた指を引き寄せるよ

もう一度

君と二人

 

君の欠片今も胸に残る

甘い蜜も苦い 涙も映し

掴み掛けて消える思い出たち

愛しくて

 

僕の欠片今も胸にあるの?

もう2度と君を泣かせたりしない

そっと触れた指を引き寄せるよ

もう一度

君と二人

 

君と二人

 

 

(中文翻譯)



仿如被凍結的光

仰視著看不見星星的天空

街道是紅色和橘色的

卻不耀眼

閉上眼睛站著

心被填滿了

 

☆現在已看慣了你的習慣

☆秘密的暗號與動作

★身體明白了

★彷如忘記了般

★觸碰著 miss you

 

你的碎片仍然殘留在心中

反映著甜蜜、痛苦與淚水

抓著了一半消失的那些回憶

喜歡你

我只是一個人

 



無雲的晴空

強風吹起來

藍色的月光照耀著

這不是寂寞的開始

在黎明前走出去

這個想法充滿在腦中

 

☆想要的不是少許的溫柔

☆而是真正的愛

★無法說出的話

★現在傳達給你

★相遇了miss you

 

我的碎片仍然在心中嗎?

不想再次讓你哭泣

手指的接觸 偷偷的拉近距離

再一次

跟你一起

 

你的碎片仍然存在在心中

反映著甜蜜、痛苦與淚水

緊抓著那些消失的回憶

喜歡你

 

我的碎片仍然在心中嗎?

不想再次惹你哭泣

偷偷的以手指的觸碰拉近距離

再次

跟你一起

 

與你兩個人

 

 

 

+++++++++++++++

  

本來有演唱人套色的~不過天空比較麻煩,所以改用符號代替

★英真

☆康起

未標示=sprout

  

原文:Hitomi.Umi Hayashi

 

翻譯:小西yuKI

 

整理:=翎=

 

 

新歌預告!!

2/16 sprout新發表!!

[happy forever]

[love is]

[be all right]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注意!!本文章以經過原發文家族之同意,轉載.

請不要任意轉載此文章.需轉載請至原家族申請轉載.

 

請尊重原作者以及發文者.

 

轉載至家族

★☆ 塩澤英真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iozawa_hidemasa/

 

+++++++++++++++

 

這首歌粉好聽喔~有聖誕節的感覺!!

英真的聲音就像天使一樣!!

這並非英真一個人唱喔!

這是英真所屬團體"sprout"的歌

sprout=英真+康起

不過這首歌是英真填詞的!!果然~可愛的人填的詞就是不一樣!

希望他們快點出專輯~

根據家族★☆ 塩澤英真 ☆★的家長的提供~

sprout已經加入日本環球音樂公司,並且2/16~sprout也有新發表~

SO~要出專輯的時間應該也不遠了!!

 

sprout公式:

http://www.stardust.co.jp/music/sprout/

 

新歌預告!!

2/16 sprout新發表!!

[happy forever]

[love is]

[be all right]



 

 

+++++++++++++++

 

★抱きしめて 伝えた白い恋

☆鮮やかに 触れて重なるメロディー

★甘いリズムを選ぶ日は

☆君の背中包み込むよ

 

そっと寄り添う君が

囁く言葉愛しい

そっと絡めた指でさえ伝わる

愛してる

 

★みつめあう 白く染まる朝は

☆何度でも 笑顔暖めあおう

★甘い夢の続く日には

☆甘くないそんなキスしよう

 

ずっと寄り添う二人

未来確かめている

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

離さないよ

 

★赤く胸に咲いた愛を守りたい

☆心を彩り

★降り積もる奇跡見たい

 

そっと寄り添う君が

囁く言葉愛しい

そっと絡めた指でさえ伝わる

 

ずっと寄り添う二人

未来確かめている

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

離さないよ

愛してる

 

 

(中文翻譯)

 

★緊緊的抱著 傳遞著這份白色的戀情

☆強烈的 觸碰著重疊的旋律

★在選擇了甜蜜的韻律的那天

☆我從背後把你緊緊的擁在懷裡

 

偷偷的 靠近你 

低聲的說著『喜歡你』

偷偷的 用繞纏著的手指傳達著

我愛你

 

★凝視著被染成白色的早上

☆無論幾次 都為彼此的笑容感到溫暖

★在甜蜜的夢不斷的曰子

☆來個不甜的吻吧

 

一直 如此接近的二人

未來已經確實存在著

一直 都一起吧

永不分開

 

★守護著在紅色的心中盛放的愛

☆染上了色彩的心

★期望看到不斷累積的奇跡

 

偷偷的 接近你 

輕聲的說著『喜歡你』

偷偷的 用繞纏著的手指傳達著

 

一直 如此接近的二人

未來已經確實存在著

一直 在一起吧

永不分開

我愛你

 

+++++++++++++++

本來有演唱人套色的~不過天空比較麻煩,所以改用符號代替

★英真

☆康起

未標示=sprout

  

原文:Hitomi.Umi Hayashi

 

翻譯:小西yuKI

 

整理:=翎=

  



PS:我總覺得倒數第二段是分開唱的~第一句英真!第二句康起!第三句一起~不過既然是原發文者打的,就要尊重原發文者XD(也許是我耳背XD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可愛的英真(觀月初)~的私密檔案喔~嗯哼~

 

+++++++++++++++

 

姓名:塩澤英真/Shiozawa Hidemasa/しおざわひでまさ/シオザワヒデマサ

出生:東京都出身

血型:O型

身高:175.5cm

體重:56kg

三圍:B84/W68/H90

ニックネーム(綽號):英くん、英、英真

誕生日:1986年7月24日 

星座:獅子座

趣味:歌、ダンス(跳舞)、料理

得意な歌:kinki kids-「情熱」

特技:水泳

きょうだい(兄弟):一人っ子(獨子)

尊敬する人(尊敬的人):親(父母)

クラブ活動:水泳部(游泳部)

将来の夢(夢想):皆に笑顔や勇気を与えられる人になること(這句話應該是"成為能給予大家很多笑容和勇氣的人">小月是笨蛋~所以翻不出來)

 

好きな言葉(喜歡的一句話):"There's only one sky to fly"

好きな色(喜歡的顏色):白、黒

好きな食べ物(喜歡的食物):オムライス(蛋包飯)

好きな動物(喜歡的動物):犬

好きな女性のタイプ(喜歡的女生類型):明るくて笑顔のカワイイ子(有開朗笑容的女孩>大概是降翻的)

 

誕生花:蛍袋(ほたるぶくろ)

花言葉(花語):"正義"

誕生石:ルビー(紅寶石)

宝石言葉:"情熱"

 

デビュー作 TBS「笑顔の法則」

所属事務所 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

 

〒150-00233

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2-3コーポ天城201 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 

『塩澤英真』 宛

   

+++++++++++++++

 

小月粉喜歡英真喔!總覺得他就像小孩子一樣可愛><

唱的歌向天使一樣可愛美麗純真...(形容詞太多了~寫不完)

圓圓的臉蛋~甜甜的笑容~以及聲音~XD

可愛啦~嗯哼~

他跟我差一歲呢~而且生日也差一天~

他大我一歲~生日小我一天XDDD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小柳(柳龍馬)的私密檔案喔!!

 

+++++++++++++++

 

オレの人生は「宝物」だ!(我的人生是「寶物」!)

これがオレの青春だ!(這就是我的青春!)

  

姓名  柳 浩太郎(やなぎ こうたろう)Yanagi Koutarou

出生地 德國

出生日 1985年 12月21日

血型  A型

身高  165cm

腳長  26cm

擅長  Street dance.Lock dance

興趣  卡啦OK

口頭禪 まぁ、これも青春なんじゃないの? ( 嘛~這個不也是青春? )

 

官網  http://www.d-boys.com/d-boys/yanagikoutarou/index_set.html

私網  http://profile.www.infoseek.co.jp/yanagig/index.html

 

另外還有~小柳問答~

♡柳浩太郎~問答Time~I

http://blog.webs-tv.net/stsuki/article/1680359

♡柳浩太郎~問答Time~Ⅱ

http://blog.webs-tv.net/stsuki/article/1680369

 

+++++++++++++++

 

柳遇交通意外的一則報導

 

柳浩太郎-因交通意外而退出演出

音樂舞台劇『網球王子』主演

 

年輕演員的柳浩太郎(17歲),14日(2003年12月14日)在埼玉縣自己家附近遇到交通意外,直到18日才知道是頭部受了重傷。根據所屬的事務所所說,柳在晚上11時左右,在自己家附近和一部客車發生碰撞了,頭部受到強烈撞擊而跌倒一時陷入了意識不明的狀態中,據說沒有生命危險而30日(12月30日)預定演出的音樂舞台劇『網球王子』(東京大阪8場公演)亦要退演。公演的替補人亦決定了。柳現在在埼玉縣的醫院中。今後在醫院努力回復。

 

以上新聞取自~

贪婪大陆

 

2003年12月14日11點左右于玉縣自家附近遭遇車禍,頭部受重創導致兩個禮拜左右昏迷不醒。住院四月后奇跡般“重生”,于2004年4月20日出院。車禍后遺症包括容易失去平衡,右半身偶爾麻木,聲帶嚴重受損,記憶力低下,現在仍然繼續努力復建中。

 

+++++++++++++++

 

以上部分資料取自~

Ω☆最愛小柳~柳 浩太郎★♀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outarou-Yanagi

 

+++++++++++++++

 

天空又當機啦~全沒了!!內容有些不同了~我會盡快補回來T T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關於工作方面的問題~~

 

+++++++++++++++

 

1.你想嘗試這份工作的動機是什么?實際做過的感想是?

 

讀高中的時候,是受到朋友的影響而開始學跳舞;看到電視上的舞者,然後自己也很想上去跳這樣子…。 現在是沒有在電視上跳舞啦(也不是說沒有工作…) 其他的工作在實際做過之後,是比自己剛開始想像的還要難很多。 演戲雖然辛苦,但是跟其他的工作人員都相處的很好,真的很快樂。

 

 

2.對於網球王子舞臺劇自己所飾演的角色有什么感想?

 

在怎麼說也是初次登台,還是滿緊張的。 跟龍馬的沉默寡言比起來,我就比他多話的多了,所以有點差距。 龍馬還是跟我有些像的,我想我這個高三生來演國一生是不會NG的(笑)。不過,排練越久就越覺得自己有龍馬的感覺了。



 

3.請談談以後工作上想挑戰的方向;以及對劇迷們說一句話~

 

從今以後要多上一些沒上過的節目通告, 也想在連續劇或廣告大大活躍。也想再多挑戰自己的演技。 去年年底讓各位劇迷們擔心了,我一定會復出的, 到時候再請多、多、指、教、了!!要等我喔~~~!!

 

 

(完)



總歸一句~小柳超可愛XD

小柳要加由啊!!

 

 

轉載至"Ω☆最愛小柳~柳 浩太郎★♀"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outarou-Yanagi/

原文:榮耀大地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柳的私密回答喔~

 

+++++++++++++++

  

1.喜歡的食物 >拉麵,蝦子

2.討厭的食物 >青椒、荷包蛋

3.擅長的科目 >英語、體育

4.頭痛的科目 >除了上述以外的科目全都不好…

5.學生時代的社團活動 >國中:籃球部、高中:乒乓球同好會

6.喜歡的動物 >羚羊

7.喜歡的品牌 >Seesway、Stussy、nano universe

8.喜歡的飲料 >リポD(日本的提神飲料)、午後的紅茶

9.喜歡的歌 >PUNK ROCK

10.喜歡的一句話 >努力、復活

11.喜歡的顔色 >黑與白

12.最近喜歡上的事物 >訓練

13.現在想要的事物 >液晶電視

14.特技或趣味 >舞蹈、英語會話

15.覺得最好的愛情片 >我沒看過愛情片

16.最痛哭流涕的電影 >「獅子王」

17.最恐怖的電影 >「SCREAM」(奪命狂呼)

18.使用的洗髮精品牌 >Mod’s hair

19.睡覺時穿的衣服 >運動服

20.排遣壓力的方法 >卡拉OK

21.覺得自己個性的優點好處 >決不認輸

22.尊敬的歷史人物 >

23.尊敬的人 >

24.想去的地方(國內)>

25.想去的地方(國外)>夏威夷

26.措號、小名 >小浩

27.家族成員 >父、母、姐姐、愛犬

28.父母對自己說的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加油!」

29.寵物種類跟名字 >吉娃娃的亞路華

30.想挑戰看看的事物 >滑翔翼

 

續待...

 

轉載至"Ω☆最愛小柳~柳 浩太郎★♀"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outarou-Yanagi/

原文:榮耀大地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3Q あゆ~ちゃん

(題目是他翻譯的よvv)

而此項問卷是DING大大給我的喔~感謝你~

  

此問卷轉載於

http://www.wretch.cc/blog/mhg666

以及

DINGのテニプリ妄望集

http://blog.oricon.co.jp/fua15/

  

+++++++++++++++

   

01. まずは、氷帝キャストの方全員に向けて思いの丈を一言!

【首先一句適合冰帝全體演員的話 ! 】

  

太好き!!

超愛你們的!!勝者冰帝XD

 

 

 

02. キャストの方を普段何と呼んでいますか?

【如何稱呼各位演員? 】

 

・加藤和樹さん >加籐大人(女王大人)

 

・斎藤工さん >斎藤(小忍)

 

・青柳塁斗さん >小斗(小抖??)

 

・鎌苅健太さん >健太

 

・伊達晃二さん >KOJI 晃二

 

・Takuyaさん >Takuya

 

・鷲見亮さん >KABAJI

 

・河合龍之介さん >小若

 

 

 

03. 貴方が今、一番愛しているキャストの方は誰ですか?

【最喜歡(愛!?)的演員是?】

 

當然是加藤大大啦~~

英真&小柳其實也粉讚喔~!(白痴~他是說冰帝的啦!=3=

 

 

 

04. その方の初見の印象(感想)を教えて下さい。

【第一次見到那位的印象(感想)。】

 

加籐→帥到爆!!生日也跟小景差三天喔!!果然是女王的化身=ˇ= 

 

斎藤→他真的是忍足...戴眼鏡的帥哥啦!!萌~

 

塁斗→在跳啊!在跳啊!

 

Takuya→超可愛的說~

 

健太→4463!讚啦!

 

晃二→阿阿阿阿阿阿~可愛到掉渣~

 

小若→果然~以下剋上

 

KABAJI→機器人啊~他~(不過看幕後時,他戴眼鏡還滿帥的<怪癖)

 

 

 

05. その方の公演を観た後の印象(感想)を教えて下さい。

【看過公演以後對那位的印象(感想)。】

 

加籐→更帥了!!聲音超好聽~歌超好聽(屁話~女王本命!! 

 

斎藤→關西腔!!~萌~他果然是帥哥~

 

塁斗→真會跳><!

 

Takuya→還是那句~可愛啦

 

健太→4463~難怪DING會愛上你XD

 

晃二→果然是受(なにこれ??)

 

小若→ㄎㄎ~剋剋剋

 

KABAJI→果然...跡部財團的人造人 

 

 

 

06. その方の「このシーン(この仕草)がすごく好き」というのはありますか?

【那位有讓その方「好喜歡這段」的想法】

 

 

加籐→「氷のエンペラー」帶領冰帝~超帥XD

   「俺様の美技にフギウギ」 華麗的舞姿~我真的迷倒了~

   還有還有!!手塚跟小景說"已經夠了吧"小景回答"阿~滿足了"然後

   兩個人互擊拳頭!!果然~還是萌雙部長XD

 

斎藤→「氷のエンペラー」在加藤旁邊"護"著小景(果然~有忍跡的味道~

   「勝つのは氷帝」粉帥的出現~粉帥的唱歌~粉帥~

 

墨斗→跟小忍打雙打,一直做出超帥的跳躍翻滾的動作~厲害!

 

Takuya→ 被KABAJI抱起,說:「気もじ~V」那裡(跟DING大大一樣)

 

健太→剪頭髮那~

 

晃二→ 幫4463求情的那段XD

 

小若→阿乾在解說他最喜歡的那句話時的那一剎那!

 

樺地→ 對著阿隆說:太好了~跟被女王的獻吻而昏倒的那段XD

 

 

 

07. その方の一番好きな所を教えて下さい。(性格、部位等)

【最喜歡那位的什麼地方。(個性、部位*XD*等)...?Orz】

 

加籐→ 樣貌~歌聲~身材~萌~!全部啦!!!

 

斎藤→戴眼鏡的帥臉蛋~關西腔!!

 

墨斗→聲音啦!!超Q的~

 

Takuya→興奮過頭了~

 

健太→嗯...帶帽子的他!

 

晃二→還是可愛的小受臉(なにこれ??)

 

小若→聲音吧~他說以下剋上的聲音

 

KABAJI→我喜歡幕後代眼鏡的他~帥啦(怪癖啦~

 

 

 

08. その方個人へ応援メッセージを一言!

【對那位一句支持的話!】

 

加籐→女王的化身~繼續"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あん~"

 

斎藤→戴眼鏡帥哥~關西腔超萌!!小景是你的啦!!

 

墨斗→繼續用力的跳吧!!(なにこれ??)

 

Takuya→女王會好好照顧你的喔~

 

健太→你是攻!你是攻!你是攻!記住!!你是攻!!小鳳在等這你呢!

 

晃二→在繼續受吧(なにこれ??)

 

小若→繼續下剋上!

 

KABAJI→繼續當你的機器人吧~

 

 

 

09. 歌声に限定すると、誰の歌声が一番好きですか?

【單就歌聲而言,你最喜歡誰的歌聲?】

 

="=猶豫~其實都好ㄋㄟ!!

可以複選嗎?(可以!可以!)

加藤~斎藤~(城田)

 

 

 

10. ダンスに限定すると、誰のダンスが一番好きですか?

【單就跳舞而言最喜歡誰跳的舞?】

 

加籐!!阿阿阿阿阿~美技美技

 

 

 

11. 「素敵!」と思うのは誰ですか?

【覺得「超棒!」的是誰...?Orz】

 

加藤大大啦!!!

 

 

 

12. 「カッコイイ!」と思うのは誰ですか?

【覺得「好帥!」的是誰?】

 

好帥!!當然是加藤&斎藤!!

 

 

 

13. 「可愛い!」と思うのは誰ですか?

【覺得「好可愛!」的是誰?】

 

可愛是晃二~他的聲音也粉甜喔~

 

 

 

14. 「スゴイ!」と思うのは誰ですか?

【覺得「好厲害!」的是誰?】

 

ㄟ~好厲害的話~應該是KABAJI~

 

 

 

15. 全体を通して、一番好きなシーンはどのシーンですか?

【最喜歡的片段是...?】

   

氷のエンペラー、俺様の美技にフギウギ、Do Your Best!(冰帝)的歌~

雙部長比賽!!

還有!!木神の部屋XDD

慈郎興份那裡~

還有慈郎興份到忘記換場,冰帝所有人一起說:我們才覺得丟臉~

  

 

 

16. 好きなキャラは誰ですか?(青学、他校含)

【喜歡的角色是誰?(青學與他校)】

 

觀月(英真)超可愛的啦~超可愛!!"嗯哼!嗯哼!"還嗆到XD

龍馬(小柳)超可愛喔~也很努力T T

裕太(KENN)他好可愛喔!!我怎麼都喜歡可愛的男生阿XD

手塚(城田)聲音粉好聽~

阿乾(荒木宏文)我也覺得他超可愛ㄉ說~

千石(和田正人)他的聲音跟表演就粉爆笑~也粉可愛XD

其實所有冰帝&青學二代我都喜歡XD

  

 

 

17. 公演を観る前と観た後、キャスト効果で好きの度合いが変化したキャラはいますか?(青学、他校含)

【沒看公演前和看過公演後,有因為角色分配而喜歡的程度有不同變化的演員?(包括青學與他校)by yuli】

 

YES!

我越來越喜歡關月XD

總而言之~

覺得網舞第二代排優都滿喜歡XD 

 

 

 

18. 氷帝以外のキャストの方で好きな方はいますか?(旧キャスト含)

【冰帝之外的演員有喜歡的嗎?(含舊演員)】

 

英真(塩澤英真)

~超可愛的啦~圓圓的臉蛋~甜甜的笑容跟聲音~根本就是天使XD

小柳(柳浩太郎)

~小月很欣賞他喔~雖然因為之前的車禍而倒下,雖然看他表演時很辛苦~整體動作沒有什麼力氣,揮拍沒有力氣,唱歌唖唖~但是他都很努力的克服!加油加油!!小柳!!

KENN

別哭啦(冬季花絮)!!哭的這麼可愛~

城田

聲音粉好聽~私底下(花絮)跟台上完全兩人格XD

荒木宏文

他粉可愛喔~<<都喜歡可愛型的喔>>

和田正人

還是那句啦!!感覺很Q

 

 

 

19. テニミュを観るのは今回が初めてですか?

NOの方はどの公演から観ているかお答え下さい。

【是第一次看網舞?NO的話請告訴我是從一場公演開始看的。】

 

YES!

唯有~冰帝

 

 

 

20. 最後に、氷帝キャストの方全員に向けて応援メッセージを一言!

【最後,向冰帝的全體演員一句支持的話!by yuli】

 

超愛你們!!冰帝萬歲!!

 

 

 

+++++++++++++++

  

表格終了~

冰帝萬歲~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貼帖人

あゆ~ちゃん

 

*FROM

♥網球王子舞台劇♥http://tw.club.yahoo.com/clubs/TenimyuBuruing/

Dingㄉ卡漫^^http://tw.club.yahoo.com/clubs/fua15-comic/

  

★此為轉載文章,如需轉載請至原發文家族轉載☆

  

++++++++++++++++++++

  

一、二代是由畢業公演 side 不動峰~special macch~的青學全體畢業做分隔





2004年12月~2005年1月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in winter 2004-2005 side 山吹 feat. 聖ルドルフ学院



越前龍馬:遠藤雄弥

手塚国光:城田優

大石秀一郎:鈴木裕樹

不二周助:相葉弘樹

菊丸英二:足立理

乾貞治:荒木宏文

河村隆:小谷嘉一

桃城武:加治将樹

海堂薫:鯨井康介

堀尾聡史:石橋裕輔

加藤勝郎:豊永利行

水野勝雄:堀田勝



山吹

千石清純:和田正人

亜久津仁:JURI

南健太郎:矢崎廣

東方雅美:林伊織

室町十次:栁澤貴彦

壇太一:川久保雄基



聖魯道夫

不二裕太:KENN

赤澤吉朗:青木堅治

柳沢慎也:篠田光亮

木更津淳:加藤良輔

金田一郎:大竹佑季





2005年8月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The Imperial Match 氷帝学園公演



越前龍馬:柳浩太郎

手塚国光:城田優

大石秀一郎:鈴木裕樹

不二周助:相葉弘樹

菊丸英二:足立理

乾貞治:荒木宏文

河村隆:小谷嘉一

桃城武:加治将樹

海堂薫:鯨井康介

堀尾聡史:石橋裕輔

加藤勝郎:豊永利行

水野勝雄:堀田勝



冰帝

跡部景吾:加藤和樹

忍足侑士:斎藤工

向日岳人:青柳塁斗

宍戸亮:鎌苅健太

芥川慈郎:Takuya

樺地崇弘:鷲見亮

鳳長太郎:伊達晃二

日吉若:河合龍之介



山吹(友情演出)

千石清純:和田正人

亜久津仁:JURI

壇太一:川久保雄基



聖魯道夫(每日替換來賓)

観月初:塩澤英真

不二裕太:KENN

柳沢慎也:篠田光亮











*貼帖人

あゆ~ちゃん

 

*FROM

♥網球王子舞台劇♥http://tw.club.yahoo.com/clubs/TenimyuBuruing/

Dingㄉ卡漫^^http://tw.club.yahoo.com/clubs/fua15-comic/

   

★此為轉載文章,如需轉載請至原發文家族轉載☆

   

++++++++++++++++++++

  

~§冰帝§~★跡部☆

★跡部♡龍馬☆雙本命家族~ 

http://hyotei.ismy.lv/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貼帖人

あゆ~ちゃん

 

*FROM

♥網球王子舞台劇♥http://tw.club.yahoo.com/clubs/TenimyuBuruing/

Dingㄉ卡漫^^http://tw.club.yahoo.com/clubs/fua15-comic/

  

★此為轉載文章,如需轉載請至原發文家族轉載☆

  

++++++++++++++++++++

  

一、二代是由畢業公演 side 不動峰~special macch~的青學全體畢業做分隔





2003年7月~8月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2003年夏追加公演



越前龍馬:柳浩太郎

手塚国光:滝川英治

大石秀一郎:土屋裕一

不二周助:Kimeru

菊丸英二:永山たかし

乾貞治:青山草太

河村隆:森本亮治

桃城武:森山栄治

海堂薫:郷本直也

堀尾聡史:石橋裕輔

加藤勝郎:豊永利行

水野勝雄:堀田勝





2003年12月~2004年1月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Remarkable 1st Match 不動峰公演



青學

越前龍馬:Kimeru

手塚国光:滝川英治

大石秀一郎:土屋裕一

不二周助:永山たかし

菊丸英二:一太郎

乾貞治:青山草太

河村隆:阿部よしつぐ

桃城武:森山栄治

海堂薫:郷本直也

堀尾聡史:石橋裕輔

加藤勝郎:豊永利行

水野勝雄:堀田勝



不動峰

橘桔平:菅原卓磨

伊武深司:小西大樹

神尾彰:松井靖幸

石田鉄:宮野真守

桜井雅也:高木俊





2004年7月~2004年8月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More than Limit 聖ルドルフ学院公演



青學

越前龍馬:遠藤雄弥

手塚国光:大口兼悟

大石秀一郎:土屋裕一

不二周助:Kimeru

菊丸英二:永山たかし

乾貞治:青山草太

河村隆:北村栄基

桃城武:森山栄治

海堂薫:郷本直也

堀尾聡史:石橋裕輔

加藤勝郎:豊永利行

水野勝雄:堀田勝



聖魯道夫

観月初:塩澤英真

不二裕太:KENN

赤澤吉朗:青木堅治

柳沢慎也:篠田光亮

木更津淳:加藤良輔

金田一郎:大竹佑季





2004年12月~2005年1月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in winter 2004-2005 side 不動峰 ~special macch~

(俗稱"畢業公演",龍馬以外的青學演員全體畢業,為一、二代的區分點)



青學

越前龍馬:遠藤雄弥、柳浩太郎(雙龍馬演出)

手塚国光:滝川英治

大石秀一郎:土屋裕一

不二周助:永山たかし

菊丸英二:一太郎

乾貞治:青山草太

河村隆:阿部よしつぐ

桃城武:森山栄治

海堂薫:郷本直也

堀尾聡史:石橋裕輔

加藤勝郎:豊永利行

水野勝雄:堀田勝



不動峰

橘桔平:YOH

伊武深司:小西大樹

神尾彰:藤原祐規

石田鉄:宮野真守

桜井雅也:高木俊









*貼帖人

あゆ~ちゃん

  

*FROM

♥網球王子舞台劇♥http://tw.club.yahoo.com/clubs/TenimyuBuruing/

Dingㄉ卡漫^^http://tw.club.yahoo.com/clubs/fua15-comic/

  

★此為轉載文章,如需轉載請至原發文家族轉載☆

  

++++++++++++++++++++

  

~§冰帝§~★跡部☆

★跡部♡龍馬☆雙本命家族

http://hyotei.ismy.lv/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私心~帝王&女王~♡↑

永遠的王者-跡部景吾

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あん~



勝利是屬於...冰帝的





↓小月的家族↓

~§冰帝§~★跡部☆

http://hyotei.ismy.lv/



背景音樂:OVA-OP

Flower-咲乱華- GIGS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