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滝沢演舞城」DVD発売決定!2007.7.18 ON SALE!!

初回盤   通常盤
(官網上,Staff桑應該是把兩版搞混了,因為首頁上的宣傳是跟Staff的不同,我放宣傳影片上的順序。)

滝沢演舞場

2007年7月18日リリース AVBD-91487~8(2枚組DVD) ¥7,200 (税込み)

特典
初回 特殊パッケージ仕様[画像 左]

 

人気ユニットタッキー&翼の滝沢秀明が、昨年の春に新橋演舞場史上最年少男性座長として、2ヶ月間で74回のステー ジをこなし、約10万人を動員した新感覚時代劇LIVEミュージカル『滝沢演舞城』待望のDVD化が決定!! 主演の滝沢を支える豪華ジャニーズ後輩タレント陣出演!!

舞台は、第一部「ジャ(PA)ニーズ(Hi)Story 日本昔ばな史」(日本古来の神話・伝説・物語をモチーフに、斬新な形で魅せるまったく新しい滝沢絵巻)、第二部「義経」(誰も知らなかった義経の物語の古典版)、第三部「Tackey World」(世界は一転、現在のタッキーが繰り広げるTackeyワールド)の3部構成で、最新映像技術を駆 使しバンジー、フライング、マジックなど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や源義経の知られざるエピソードや日本古来の神話・伝説をモチーフにしたジャパネスク絵巻、そして未来のタッキーをテーマとした歌やダンスによるショーなど見所満載。
表情の力強さや所作を意識し臨んだ殺陣シーン、東踊りや九変化、そして初となる女形への挑戦など、滝沢秀明が、俳優、歌手、そしてエンターテイナーとして第一級のステージに仕上げています。
更に、脇を固めるのは 関ジャニ∞の横山裕、大倉忠義、Ya-Ya-yah、ABC、Kis-My-Ft.2をはじめとした人気ジャニーズ後輩タレント陣。豪華キャストで送るこの舞台で、滝沢秀明が日本の華やかさや美しさ、素晴らしさを表現しています。

収録曲
愛想曲・Diamond・Venus・未来航海
関ジャニ∞/Kis-My-Ft.2/ABC/Ya-Ya-yahメドレー(大阪ロマネスク・Endless Road・Freedom~溢れ出す想い~・HA・RU・NA・TSU・A・KI・FU・YU)  他

キャスト
主演:滝沢秀明
横山裕(関ジャニ∞) 大倉忠義(関ジャニ∞)
薮宏太(Ya-Ya-yah) 八乙女光(Ya-Ya-yah)
河合郁人(A.B.C.) 五関晃一(A.B.C.) 塚田僚一(A.B.C.) 戸塚祥太(A.B.C.)
北山宏光(Kis-My-Ft.2) 藤ヶ谷太輔(Kis-My-Ft.2) 横尾渉(Kis-My-Ft.2)
千賀健永(Kis-My-Ft.2) 二階堂高嗣(Kis-My-Ft.2) 宮田俊哉(Kis-My-Ft.2)
玉森裕太(Kis-My-Ft.2)
伊野尾慧 有岡大貴 高木雄也 橋本良亮 深澤辰哉
中島裕翔 山田涼介 森本龍太郎
ゴトウ泰観 Joey Tee トミー真央 藤間貴彦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的To Base!!
つーちゃん~剪頭髮了!!

昨晚的翅膀在"這樣的馬內甲打麵"單元裡,翅膀超high!!
尤其是第一個來信!
雖然不知道在說啥XDDDD
不過翅膀很感同身受的感覺XD
整個很high!
然後那個笑聲…超可愛啦!!!!
整個軟掉了XD

今天前面放了"SAMURAI"!
很好聽,但是音質好像跟ML的差不多==a(抱歉)
但真的很好聽!!

期待SOLO的曲子~
據說!據說!兩人的SOLO是相同的歌曲,但是歌詞以及編曲不同!
期待啦!!!!

最後!!!!!!

今晚(昨晚?)的重點!!!

つーちゃん!!

髪切りました!

刈りました!

翅膀剪頭髮了!!

翅膀在節目尾聲說完SAMURAI的消息後,就說"再來是關於我個人的事情要發表"
就是…

髪刈りました!刈りました!

FUFUFUFUFUFU~~~~(詭異又可愛的笑聲)

老實說,當初聽到時沒注意這麼多,只是很high翅膀終於撿頭髮了!!
可是,看到Kit大的文後,我緊張了!

髪刈りました!刈りました!
哪個?

我緊張的問了Kit大,兩者有何不同~

~Kit日文教室~

Kit:髪刈りました是剪頭髮,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O~MY~

難怪小釵嫂說翅膀的笑聲是惡魔笑!而且很可疑!讓人心驚驚!
"這笑聲感覺上…好像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計謀…"  by 小釵嫂

大家都"驚驚"=口=!!


翅膀,你這小惡魔心態又在"必挾咪吂"?

孩子~寶貝~つーちゃん~

希望你那句"刈りました"是玩笑=口=
我不要看到剃平頭的翅膀!!

我要齁桑罵的翅膀!!!!!


那個,總長大人,瀧連透露一下情報吧!!(拉拉衣角)
那個,翅膀寶貝,傳張照片啦~~(打滾)


以上!!緊張又驚驚!!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6/28

上面才說要請大家踩到つーちゃん283要記得截圖,結果今天上完課一上來看,就自己踩到了283!

HAPPY~~!!

283~

而且今天つーちゃん的心情不錯喔!+4耶~
比昨天+3更進步了!!
看來猛更新網誌真的很重要><
希望つーちゃん可以快快樂樂長大!!

也請大家踩到329要截圖給我喔!!
說不定又是自己截到XDD

~~~~~*****~~~~~
6/30

好啦!
我承認!
我耍小心機XDDD

當初踩到283的確是運氣,而329則是耍賤=口=
每個禮拜四,一定都會熬夜熬到隔天早上,趕阿筆老師的作業真的很累人XD
就在6/29凌晨約三點多,我畫到快爆走時,決定偷偷放縱一下XD
上網到處逛~~~逛回自己的BLOG時,發現つーちゃん的人氣停在"327"!
所以,我耍了心機。。。
在多進來兩次,讓自己踩到329。。。

orz抱歉了各位!!
我是卑鄙小人=口=


卑鄙小人反省去。。。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自己上來~
踩到了234連番~



つーちゃん寶貝還有拍拍手喔><!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D-BOYS的官方網站上連到了"美味學院(デリシャスガクイン)"的網站~
首頁一出現,馬上眼睛就亮了起來!
看到了!!
可愛的永山小草莓~~



這是裝扮還不錯呢~
除了看到小草莓外,當然還有冰帝的可愛河合龍之介!
龍之介很可愛呢><



兩隻都超可愛超可愛~~~(小花)


這日劇讓我很好奇呢!
因為…
日劇裡人物的名字,都是幕末時代的英雄偉人!!
還有我最愛的新撰駔!!
其實小草莓的名字就是我的最愛~沖田!!
而龍之介則是跟沖田很萌的土方副長!

好想看看喔><

美味學院(デリシャスガクイン)官方網站
www.avexmovie.jp/lineup/delicious-gakuin/index.php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好了…又是三盤=口=!! 

~~~~~*****~~~~~

タッキー&翼
 |  SAMURAI


今年9月にデビュー5周年を迎えるタッキー&翼!現在日本テレビ系「PRIDE&SPIRIT 日本プロ野球2007」のイメージソングでお馴染みの、アゲアゲ・ロックチューンをSINGLEリリース!


預定發售ABC盤

~~~~~*****~~~~~

2007年8月8日 タッキー&翼 「SAMURAI」 ジャケットA
発売日:2007/08/08    1枚[組]
商品番号:AVCD-31301/B
レーベル:エイベックス・トラックス

[仕様] DVD付
[データ] <DVD収録内容>全1曲収録予定
SAMURAI~LIVE Version MUSIC CLIP~


2007年8月8日 タッキー&翼 「SAMURAI」 ジャケットB
発売日:2007/08/08    1枚[組]
商品番号:AVCD-31302/B
レーベル:エイベックス・トラックス

[仕様] DVD付
[データ] <DVD収録内容>全2曲収録予定
・滝沢秀明ソロ曲(MUSIC CLIP)
・今井翼ソロ曲(MUSIC CLIP)


2007年8月8日 タッキー&翼 「SAMURAI」 ジャケットC
発売日:2007/08/08    1枚[組]
商品番号:AVCD-31303
レーベル:エイベックス・トラックス

[仕様] 初回限定封入特典:
・ステッカー(全8種のうち1種をランダム封入)
・両面刷り折込ポスター
[データ] ボーナス・トラック1曲収録


資料來源:星星堂
www.shinseido.co.jp/cgi-bin/WebObjects/Catalog.woa/wa/detail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瀧連307章~

總長大人透漏了!(是嗎?)

SAMURAI"的發售日確定為8月8日!88節啦~

據說總長大人說PV很萌~~~~~ㄟ~~~~~~
你們兩隻總是這樣啦!
萌來萌去!
(翅膀:人家的相方扮武士很萌~)好啦好啦~
(總長:人家的相方扮武士很狂野~)夠了夠了!

總而言之!!
SAMURAI+24h!
跟TT一起攻佔整個夏天吧!!!!!


PS:總長大人,如果你有雙胞胎,那翅膀怎麼辦?(總不能…B~~~)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偶然發現,我們家つーちゃん寶寶會看書啦!



好可愛好可愛><
腳還會晃阿晃的!

我可以吃他嗎?(飛踢)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的生日,四碼
  • 請輸入密碼:

8月的POPOLO,私生活100問~
真的很私密XD

從小釵嫂那看來翅膀的部份翻譯~
感謝小釵嫂喔><
我要來開小花了!!


1。說到翅膀愛睡懶覺,翅膀說他會迷糊地晃出房間整理好,然後又回到沙發上睡著了…
  (天ㄚ!太可愛了!窩在L型沙發上睡稿稿的小翅膀~飛撲!)
  (然後阿…倒在沙發上睡著的寶貝,又被某個體貼的相方KISS醒,不對是叫醒><)

2。這題很謎!問翅膀早晨睜眼第一句話說啥,翅膀:早安
  (請問今井翼先生,你一大早的跟誰說早安阿⊙﹏⊙?
  笨蛋!當然是睡在他旁邊的人ㄚ!完全透漏了某種曖昧關係!)

3。翅膀早上第一件事情就是喝水,然後觀察天氣(我亂寫的~別相信),然後翅膀家的窗簾是茶色的~
  (我也是先喝水喔!!(偶而)<<騙人!你早上第一件事明明就是…倒頭在睡XD)

4。翅膀不吃早餐!
  (這樣不行喔!!不吃早餐難怪你胃會不好!我只要沒吃早餐,我就會胃痛想吐!<<歐巴將)

5。洗臉用水洗,洗面乳?沒那種東西。
  (孩子~你這樣不行喔~<<你自己有時候也懶的用!)<<才沒有!那是快遲到才會這樣!

6。毛巾"堅持"要有柔軟精的香香。
  (難怪你香香><我還沒用過柔軟精呢~)

7。現在對頭髮的堅持是要留長髮
  (我認了~只要你不留鬍渣渣,我就很高興了QQ但可以不要中分嗎?可不可以也不要貼平?)
  翅膀你留長髮是想跳佛朗明哥舞時甩髮嗎?

8。翅膀的護唇膏是椰子口味的。
  (ㄜ…我是薄荷XD沒試過XD)

9。翅膀最近迷上做章魚燒,說喜歡做章魚燒滾來滾去時的快感。
  (奇怪,做章魚燒不適用鐵板容器嗎?位啥會滾來滾去?~謎)

10。坐保母車時,固定坐在保母車左後方。和瀧澤一起搭時,輪流坐…(笑)
  (請問是面向保母車的左邊還是背向保母車的左邊?  我是覺得應該是背向保母車的左邊,如果以以往他跟
  總長大人的位置來看。)那個~輪流坐阿~恩…沒什麼XDDDD

11。去便利商店時一定會買水,500ml的買20瓶。還有買零食
  (寶貝你灌水量好大~20瓶XD買零食啊~真想看看翅膀蹲在架子前挑零食的模樣><)

12。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漱口。
   (我也是喔!真的!沒有漱口啦~但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我ㄧ天洗手的次數爆多的,都懷疑自己有沒
   有強迫洗手症==a)

13。洗澡只洗10分鐘,但是泡澡會想泡很久,還會在浴缸裡和在西班牙街角買的螺旋式「戴眼鏡的海豚君」玩。
         (=口=!居然還取名叫海豚君XD我是不反對你跟你家相方一樣喜歡在風呂玩啦XD兩個比較好玩喔=////=)

14。洗澡會順便洗衣服,然後洗完拿出去烘乾。這時候只穿著小短褲唷。
   (請問"這時候只穿著小短褲唷"還需要特別報備阿XD)

15。翅膀睡覺前會抹香精油,防止防止肌膚乾燥。味道是"白麝香"。
   (香精油,那很貴的!果然是貴婦!)白麝香聽說很不錯喔!
         小將有一瓶The Body Shop白麝香乳液,跟他借來抹看看,如果不錯會買來試試~
         跟翅膀身上的味道一樣,雖然不是香精油><(我買不起香精油。)

16。床罩是黑色的。
  (果然是黑色狂熱者…)

17。睡覺時只穿T恤和小短褲。
  (堂本光一:翻身時就會被拉掉的。 in堂本兄弟)<<說的好XD 小短褲>////<



大概總結…

這是一位名為"瀧澤翼"的貴婦一天的華麗生活XD

我覺得翅膀應該是那種就算工作在繁忙也懂得在忙碌中尋找樂趣以及享受的人。
(像是突然來的四天兩夜的歐洲之旅==a)
而且,翅膀好像喜歡身旁的東西有清香的味道~
柔軟精啦~香香的衣服~
香香的口腔(?)不對!清涼的口腔XD(KISS的時候會讓相方感到清涼嗎?)
怪怪的椰子嘴唇XDDD(你家相方喜歡吃椰子嗎?)
還有看似很貴的白麝香香精油~(你家體貼的相方幫你抹的嗎?
你家相方不對!翅膀你都喜歡香香的東西~
難怪你會香香><

好想聞聞看~跑!)


感謝小釵嫂的翻譯~
謝謝啦!!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發現我家つーちゃん在吃數字餅乾喔><
超可愛的!
忍不住把圖貼出來!

つーちゃん會吃兩種數字餅乾~0&1
超可愛超可愛!




吃完餅乾的つーちゃん很幸福喔⊙﹏⊙



以上!!(各位小朋友~つーちゃん都懂得細嚼慢嚥,各位要向つーちゃん學習喔!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

大家都知道右邊有隻可愛的つーちゃん寶貝吧!

下面會有人氣的計時器,

希望哪位採到283&329時,

可以截圖給我喔!!

感謝你們!!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4回的星光,很感人~
我也不多說什麼了,畢竟有太多無法言語的感觸,要真正去體會才知道…

一個美好的聲音,可以長存。
我相信,不管走的路有多艱辛,不管有多少不堪入耳入眼的留言抨擊,但美好的聲音,認真的聲音,是不會被抹滅。


給楊宗緯:
不管年齡的如何,歌聲可以代表你的一切。
發生的事情,就當作一個成長的過程,艱辛的道路。
人都會犯錯,犯錯了才會成長~
面對自己的錯誤,勇於承擔,勇於向大眾道歉,這才是最珍貴的。
人生不會因為犯了一次錯,就停止運轉。
記取教訓,讓它成為推向夢想的動力!
不要忘記你對唱歌的堅持!
要知道,不論抨擊的留言有多少,但別忘了在你背後支持你的聲音是無限的!
想對你說~
加油!楊宗緯~

唱出感動生命的歌…

永遠支持你!



給星光幫成員:
也許你們從沒想過站在這舞台上會受到這麼多的注目~
台灣的演藝圈不好走~(by康康)
對於公眾人物的焦點,盯著緊!跟著緊!批的狠~
也許網路流言的中傷很大,也許記者媒體報導狠~
但星光幫的FAS朋友會永遠支持你們~
請加油!
不要被留言擊倒!
唱出屬於自己的聲音!




用"心"去聽每個真實的聲音,
可以發現,你們聲音可以長存每個人的心。

比原唱更動聽的聲音...



~~~~~*****~~~~~

星光前十強紀念專輯發行啦!

今天跑去預訂了~6/29正式發行~
對我來說,這是我"第一張"中文專輯~
我買的專輯都是日韓的,所以對這個不愛聽中文歌的我來說,真的很難得。
自從我看星光後,我因為星光幫的成員,我愛上聽星光幫唱的中文歌。
難得在IPOD裡會出現的中文歌,就是星光幫唱的擷錄。


星光幫!!加油!!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大家看看右邊~
有沒有發現一隻可愛的Harbot~つーちゃん寶寶~

之前看到很多人在使用Harbot~
我就很想申請~因為超可愛!!
今天就是個好時機!!在我話作業話不下去的同時,剛好可以偷懶一下XD

結果…
花的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努力了一個晚上,邊畫期末作業邊研究Harbot~
終於…給我用好了!!
其實申請了兩次==a
第一次名字一直沒打,因為沒想到櫻花輸入不能使用!
複製也不行!
所以第一隻Harbot的名字…就是原始的~亂碼符號”★※◎●”
上網狂搜尋改名字的方法,但是以我破爛日文的研究下來~
名字好像只能輸入一次!!
而且Harbot官網的Q&A還特地說請謹輸入=口=!!
我總不能讓我家寶貝的名字叫★※◎●吧!!
所以橫了心!
跑去再申請一隻!!
結果Harbot是看E-Mail申請的,所以我又跑去申請了一個奇摩信箱==a
終於!!
所有申請程序都完成後!!
要輸入名字了!!
但還是無法輸入日文!!
所以為了怕重蹈覆轍~我不廷的輸入Tsuba跟Wing這兩個名字進去~
然後按○~等他問我”要叫這名字嗎?”再按X~
不停的重複這個動作~
不停的尋找如何輸入日文~

最後!!被我發現了!!
原來使用電腦內建式的JP日文輸入就可以輸入!!!!!

所以~
高興的輸入名字啦!
但是…
我實在是搞不清楚哪個是寵物名哪個是飼主名XD
所以我乾脆兩個都輸入”つーちゃん”~
つーちゃん”還可愛的問我”兩個名字都叫つーちゃん嗎?
是阿是阿~因為我是日文笨蛋~所以只能都輸一樣的XD

就將~
我家可愛的つーちゃん誕生了!!

大家要好好愛護他喔!!

(PS:有誰想要一隻亂碼的Harbot,我可以給你喔XD<<欠揍!)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NHK的老俱,來賓是"冬山紀之"~
MA~果然...雖然對他不太熟,但覺得年紀這麼"成熟"了還可以這麼帥,行為舉止透漏著優雅氣質~
不愧是東山前輩!
舞技當然不是蓋的!真的是翅膀寶貝的最尊敬的大前輩~
我其實沒很認真看,因為根本就聽不懂XD

後半段國分太一有提到翅膀喔!
在小釵嫂那看來的翻譯~
原來是說之前翅膀上老俱時,有說自己正在為SOLO煩惱時,東山前輩居然神奇的打電話來~問他是不是有煩惱?
=口=!!
一直是個謎樣的事情,這次終於解決啦!
太一問東山說為何知道翅膀正在煩惱?東山說:看出來的~(然後就八拉巴拉的說了一堆~說看氣場就可以看出來之類的)
東山前輩真的是個了不起的人喔!!
越來越崇拜他的說!
而且他也真的很關心翅膀的感覺><
一個好後輩是可以得到前輩們的厚愛的喔!(自豪)

聽到太一有提到翅膀,也很高興喔!!!

~~~~~*****~~~~~

回題!
今天的老俱,JOHNNYS STAGE REPORT的部分是TT的打麵控~
先來說整體感覺~
就是...

翅膀整個帥到爆!!
尤其跳"Diamond"的時候,舞姿整個簡潔有力!
感覺跟以往有些許的不同~出手的每一個點,都讓人充滿了震撼!!
等等後面會寫到!

~~~~~*****~~~~~
PS:圖放假完會重貼,因為家裡的電腦沒有PS,所以我用了另一種方式改變了圖的大小,結果畫質變超差!
   所以到時候會重貼一次==a

真有FU~



有訪談,以及一些演唱會片段~
當開始放了"SAMURAI",總長很帥~翅膀整個就是狂也到炸!!





然後是訪談,在說啥咪...我怎麼會知道!!!!日文白痴一個!!(炸)



翅膀很可愛><愛抿嘴巴的孩子!
其實...老實說...
看到這回的JOHNNYS STAGE REPORT,我已經覺得...翅膀,你不用剪頭髮也可以了...(小聲)
因為越看越覺得...

好可愛!!!!
(老媽說:有美人間的人都會適合中分.)
好啦!只要沒有鬍渣渣,中分長髮也沒有關係啦!!!!(炸) 




然後是依然很帥的紙片人不對!總長大人!



在來放了"戀yo~"

種點是後面,放了素顏三以及一些TT兩人的回憶~後面放了瀧澤跟翅膀小時後的大頭照,翅膀不曉得為啥居然蹲了下去XDD

你看看你看看!!經典場面~公主伴奏,王子演唱~



直擊!!汗衫小翅膀(?)



哭了嗎?哭了嗎???


然後是...老公在講話,小賢妻乖乖的低頭聽講~(嗯~老公說的都對!)


在來放了"Diamond"的片段~
我超愛!!
一截就截了太多圖了~
往下看吧!!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井翼 大阪松竹座8月特別公演|大阪松竹座|歌舞伎・演劇|松竹

www.shochiku.co.jp/play/shochikuza/070804/index.html

今井翼
大阪松竹座8月特別公演

平成19年8月4日(土)~26日(日)
(6日、16日~23日は公演はございません) 


【料金(税込)】
全席一律・・・7,000円

公演日程

平成19年8月4日(土)~26日(日)
(6日、16日~23日は公演はございません)
昼の部 午後1時~/午後2時~
夜の部 午後5時~/午後6時~
2007年8月
 
        1 2 3 4

           
6:00
  5 6 7 8 9 10 11

2:00


6:00

6:00

6:00

6:00

6:00
  12 13 14 15 16 17 18


5:00


6:00

6:00

6:00



  19 20 21 22 23 24 25







6:00
2:00
6:00
  26 27 28 29 30 31  

1:00
5:00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滝沢演舞城2007|新橋演舞場|歌舞伎・演劇|松竹

www.shochiku.co.jp/play/enbujyo/0707/index.html

滝沢演舞城2007

平成19年7月3日(火)~29日(日) 

みどころ

主演:滝沢秀明
企画・構成・総合演出:ジャニー喜多川

【料金(税込)】
S席(1・2階)・・・12,000円
A席(3階)・・・・・7,000円


公演日程
平成19年7月3日(火)~29日(日)

昼の部 午前11時~/午後12時~/午後1時~
夜の部 午後5時~/午後6時~
2007年7月
 
  1 2 3 4 5 6 7

 
 
 
6:00

6:00
1:00
6:00


12:00
5:00
  8 9 10 11 12 13 14

12:00
5:00
1:00
6:00
1:00
1:00
6:00
1:00
6:00


12:00
5:00
  15 16 17 18 19 20 21

12:00
5:00
12:00
5:00
1:00
6:00
1:00
6:00
1:00
6:00


12:00
5:00
  22 23 24 25 26 27 28

12:00
5:00
1:00
6:00
1:00
6:00
1:00
6:00
1:00
6:00


12:00
5:00
  29 30 31        

11:00
           

追加公演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年7月18日リリース AVBD-91487~8(2枚組DVD) ¥7,200 (税込み)

特典
初回 特殊パッケージ仕様

人気ユニットタッキー&翼の滝沢秀明が、昨年の春に新橋演舞場史上最年少男性座長として、2ヶ月間で74回のステー ジをこなし、約10万人を動員した新感覚時代劇LIVEミュージカル『滝沢演舞城』待望のDVD化が決定!!
主演の滝沢を支える豪華ジャニーズ後輩タレント陣出演!!

舞台は、第一部「ジャ(PA)ニーズ(Hi)Story 日本昔ばな史」(日本古来の神話・伝説・物語をモチーフに、斬新な形で魅せるまったく新しい滝沢絵巻)、第二部「義経」(誰も知らなかった義経の物語の古典版)、第三部「Tackey World」(世界は一転、現在のタッキーが繰り広げるTackeyワールド)の3部構成で、最新映像技術を駆 使しバンジー、フライング、マジックなど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や源義経の知られざるエピソードや日本古来の神話・伝説をモチーフにしたジャパネスク絵巻、そして未来のタッキーをテーマとした歌やダンスによるショーなど見所満載。
表情の力強さや所作を意識し臨んだ殺陣シーン、東踊りや九変化、そして初となる女形への挑戦など、滝沢秀明が、俳優、歌手、そしてエンターテイナーとして第一級のステージに仕上げています。
更に、脇を固めるのは 関ジャニ∞の横山裕、大倉忠義、Ya-Ya-yah、ABC、Kis-My-Ft.2をはじめとした人気ジャニーズ後輩タレント陣。豪華キャストで送るこの舞台で、滝沢秀明が日本の華やかさや美しさ、素晴らしさを表現しています。

収録曲
愛想曲・Diamond・Venus・未来航海
関ジャニ∞/Kis-My-Ft.2/ABC/Ya-Ya-yahメドレー(大阪ロマネスク・Endless Road・Freedom~溢れ出す想い~・HA・RU・NA・TSU・A・KI・FU・YU)  他

キャスト
主演:滝沢秀明
横山裕(関ジャニ∞) 大倉忠義(関ジャニ∞)
薮宏太(Ya-Ya-yah) 八乙女光(Ya-Ya-yah)
河合郁人(A.B.C.) 五関晃一(A.B.C.) 塚田僚一(A.B.C.) 戸塚祥太(A.B.C.)
北山宏光(Kis-My-Ft.2) 藤ヶ谷太輔(Kis-My-Ft.2) 横尾渉(Kis-My-Ft.2)
千賀健永(Kis-My-Ft.2) 二階堂高嗣(Kis-My-Ft.2) 宮田俊哉(Kis-My-Ft.2)
玉森裕太(Kis-My-Ft.2)
伊野尾慧 有岡大貴 高木雄也 橋本良亮 深澤辰哉
中島裕翔 山田涼介 森本龍太郎
ゴトウ泰観 Joey Tee トミー真央 藤間貴彦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就送來啦!!
真快速的換貨速度!
小心翼翼的打開~(跟學年曆一樣XD)
我只放封面跟封底~
我不敢拿去掃圖,我怕會散頁XD

封面是白的~


封底是黑的~



設計有點像高音譜記號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圖案,有時候上課無聊,我在畫這圖案XD

這次場刊設計以黑白為主,灰色為輔~
整個就是我的最愛><
雖然我也很喜歡華麗的TT,但是黑白還是我的最愛!

小釵嫂說這次場刊"設計很翅膀風,攝影很瀧澤風"~XDDD~

照片都很漂亮喔!
尤其是貴婦小翅膀!
我是覺得白色的感覺比較高貴,但是黑色的則別有一番風味XD
有張翅膀全身穿黑色的,然後由仰式角度拍攝的那張,很帥><
白色則都很美!
其實以照片上的拍攝風格來說,
我覺得翅膀適合白色的,或著應該說…TT兩隻適合白色的拍攝風格,但黑色也很不錯><

翅膀整個就是嫵媚阿!!
總長大人…帥歸帥…但是有點像紙片人orz
總長大人,你也多吃點啦!!! (瀧澤:要你管!)

愛不釋手的場刊~
寶貝寶貝寶貝!!


PS:問題!!看完場刊,我發現翅膀很愛趴著拍照XD
   那姿勢整個就是性感~柔媚><!!!


以上!!(誰願意賣TSUBASA IMAI "STYLE"06場刊給我!我已身相許<<?)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的圖檔做很多,但是簽名檔倒是第一次做XD
傷眼請別見怪阿!
給月一點建議吧!!

先放一張,等大大們確定不會有失明的危險後,在點下去吧=口=!

放TT的,恩愛圖XD
這張不久後就會變成我BLOG的背景,但目前還不會==a
因為我還沉溺在場刊的世界裡XDDDD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