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常認為,一部日劇的好壞,除了劇情的鋪成跟結構外,還取決於他的場景配樂。

我看的日劇不多,但還是有讓我印象深刻的幾部~
讓我會意猶未盡的原因,除了演員是我喜歡的、故事合我的味外,再來就是他的配樂跟拍攝手法。
其中配樂的深刻度大概也佔了整部日劇吸引人的一大因素。
一首好的配樂可以讓人加深對畫面的想像跟情緒~
想想宮崎俊大師的作品,如果一個很棒的畫面裡,卻沒有音樂的陪襯,是不是就少了那一點情緒?
但加上久石壤大師的音樂,那一種感動馬上就迎上心頭。
日劇也是一樣的~
不過老實說,日劇已經做到很完善的地步,台灣的偶像劇在佩樂方面似乎不是這麼在乎,都像是為了宣傳歌曲而放的…這就是我不喜歡看台灣偶像劇的原因。
我就來說說這幾部日劇的配樂吧!
1.H2
2.醫龍
3.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4.交響情人夢

~~~

「H2」這齣日劇,可以說是劇情、演員跟配樂都百分百合我的味!!
棒球甲子園的夢想,其實是我非常憧憬的!
畢竟我熱愛棒球,能體會出站在求場上的那種熱血沸騰跟感動。
況且他的劇情拿捏很好,雖然有愛情跟友情的糾葛,但卻不會過多而搶過甲子園夢這個主體。
還有~我愛山田孝之XD(<大誤!
喊愛也是山田孝之演的唷XD

H2最讓人感動得配樂是「Freedom」,也就是每次開頭,那一片藍天白雲打出H2字樣時的配樂。
開頭以像是心臟跳動的聲音開啟音樂的序幕,然後小提琴加上小喇叭,由緩到激情,每次聽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每次聽到都覺得彷彿看到了榜球場上的感動…

「Freedom」
感動指數:☆☆☆☆
雞皮疙瘩指數:☆☆☆☆☆

我把音樂傳上來給大家聽聽看~~

~~~~~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惡!屁捏又吃我文章,我剛剛打一長串全沒了=”=

~~~~~*****~~~~~

昨天意外的變成了福山雅治日!
因為跟牛在趕PPT,想聽點什麼,就開始找歌來聽~
突然想聽伽利略的片尾曲kiss,找著找著不知為何的就開始找起福山雅治的歌來了!
當初聽kiss的時候,我一直認為是柴崎幸的歌,但在找歌的時候發現演唱者也寫上福山雅治的名字。

我就問牛:這首歌不是柴崎幸唱的嗎?為何有寫福山雅治?
牛:他有唱阿,啾啾啾跟副歌合音XDDDDD
謎阿…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KOH+是福山雅治跟柴崎幸搭檔的團體~

關於福山雅治~我知道這個人是因為保力麗水得的廣告,至於他演過的日劇跟歌曲幾乎沒聽也沒看XD
要感謝伽利略Q口Q我才能認識這個大叔!!
昨天跟今天聽了一天福山雅治的歌,意外合我的味呢!!
他的唱腔很特別,聲音也很棒,抒情歌格外好聽,快歌也不錯!
看來我的IPOD有又新歌可以填肚子摟!不然我一直都是聽踢踢、KK、V6、嵐…
不然就是少部份一些J-POP…
再怎麼聽就是那幾首==
沒有除了踢踢以外特別喜歡的歌手… 就算有,但也沒有一個歌手在我IPOD裡破五首歌的XD
福山雅治是第一位喔XD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痞客依然是有時當當,有時正常XD
不過我是覺得他有在進步啦~
但…
就是有一點讓我很…不爽XD

因為我習慣使用無名版模,因為對無名的CSS比較熟悉。
但自從痞客當機後我就發現,無名版模有許多CSS問題!

第一!單篇人氣不見了,我改寫了超多次CSS就是叫不出來!
第二!文章分類子母欄不能更改?!最多只能顯示跟隱藏加號,而且加號外面還有一個好大的框!
第三!沒有第三XD

對我來說,讓我自己看的舒服的BLOG版面式很重要的。我不在乎別人對我的BLOG怎麼想,但至少自己看的高興。所以一些我看不慣的小問題就會讓我不爽=..=

所以今天…決定!我要換成痞捏版模!!

但因為痞捏的版模CSS名稱跟無名有些微不同,所以我改得很辛苦Q口Q
我花了很久才把這個版面用好!!

痞捏版模!!我戰勝你了!!
這次我把文章區拉大,這樣圖如果太大,版面也不穢亂跑~
版頭依然是跟響大借的掃圖,配合黑色的背景,當然要用佛朗明哥的啦!!
感謝響大~每次都要跟你借圖Q口Q╯感謝你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痞客新改版,出現了許多問題。
伺服器不穩定、後台一團亂、速度底類…
其實一開始還真的有些怒呢XD

不過老實說,痞客已經算是我用過的BLOG裡最穩定的,雖然我用的BLOG也不過五個XD
比起以前的BLOG,痞客的功能完善、痞客穩定、痞客工程師很細心,這常是我跟朋友在比較BLOG時說得。

我是不瞭解痞客為何要把後台改成這麼多樣化(<我不之該怎麼形容XD),但我相信痞客的出發點是好的。讓會員更方便、功能更多之類的…也許會出現這麼大的問題,痞客自己也沒想到吧?

我看到服務專區裡有會員吵得很兇,有些是普通會員,有些則是VIP。
我是不瞭解VIP享有的功能有哪些,也許對他們來說損失的權利真的很大吧,但對於我這個普通會員來說,其實不方便的只是一開始不穩定的那幾天。

現在除了速度上得問題、還有那該死的單篇人氣不知跑哪去了的問題,其他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差。
我沒有考慮過要搬家,只希望痞客可以維持他的穩定度,這樣我對他的信心依然未減。

辛苦的工程師們,請加油。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感謝友人,帶場刊飛回來~~
其實上禮拜五就到了,但因為人在台南所以拿不到,禮拜二回家後,馬上!!

把手洗一洗,擦乾淨,拆開…驚驚驚的打開場刊…
炸帥啦!!!!
白色善翅膀好美~~好性感!!
黑色惡翅膀濕答答~~好性感!!
佛朗明哥我超愛!!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裸上半身,但總之就是帥!!
 
這次場刊依照著WWP的劇情來拍攝,看著許多大大的文章,但配著場刊,整個就很讚!!
 
另外另外!
鑰匙圈響板我也收到啦!!質感很棒呢!!
不曉得是何種材質?跟媽咪研究很久,乍看是銅,因為磁鐵無法吸附,但銅還滿貴的說…
(但鑰匙圈也很貴…   by媽咪)
 
總之這次的週邊真的是超讚!!
我開始擔心十月日生了orz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世界翅膀2008夏季松竹座公演最後一場!
千秋樂~~

恭喜翅膀無事終了!!

連續十一天的公演,變成瘦巴巴的,希望翅膀在接下來的休息日可以好好休息,好好吃飯,把自己養成大翅膀!
聽小釵嫂說翅膀回東京沒幾天又要開始為十月的日生公演作準備,真是辛苦orz
今天小翅膀沒哭!很堅強喔!!
(其實是跑回家哭!)<欠揍

還有親愛的相方,請送些補給品去給小賢妻補一補喔!!(炸

最後,所有工作人員辛苦了!
伴舞個各位Jr跟舞者們辛苦了!

翅膀辛苦了!!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15,是個令人沮喪的日子。

今天中華隊輸球了…

輸的很慘,很慘很慘…

今天的比賽,中華對大陸,我對中華隊是非常有信心,一直到就算被大陸追過2:3,我也認為中華隊可以逆轉勝。
果然中華隊將比數追平,且延長賽又將比數拉大。7:3這個數字,最後一局,應該要沉著冷靜的拿下三個出局數。
沒想到…

從7:3、7:4到7:8就只有一剎那…

不是說中華隊沒用心,不是說中華隊沒盡力,我也能瞭解為國爭光的壓力,但看來勝利女神比較靠向「地主優勢」。
看了很心痛,看了很難過,心情差到一個極點。

…咳

8/16 早上11:30對戰古巴
8/18 早上11:30對戰南韓

雖然今天的心情很沮喪、失望,但請中華隊提振士氣,再接再厲,我依然會幫你們中華健兒加油。
另外,中華隊跆拳道請加油喔,別讓壓力壓垮了士氣!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值得紀念的第100篇日記,來為中華隊加油打氣!

今天日本對中華,因為下雨延後到晚上八點開打~
跟畢業製作小組一邊討論企劃,一邊盯著線上文字報的線上轉播,超緊張…=口=
前面打得很棒,尤其是恰恰XD(我承認我私心
「兩個恰恰好!」果然讚!!
但中華隊得到一分後,我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雖然不想觸中華隊的霉頭,但一直以來,當中華隊對上強敵,先行得點,後頭就會變得有點慌亂。
更換投手後就更加明顯…
四年前打奧運對日本也是這樣…(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請各位不要介意)
但我還是對中華隊有信心!!

後來看到日本隊得一分後,其實有點嘔!畢竟是全壘打…
中華隊可能因為那隻全壘打有點重傷士氣,所以開始有點煩亂。
後來又被得到一分,2:1其實還是有很大的希望,後兩局中華隊都守的不錯。
不過第九局失去的那四分真的超重傷…

其實中華隊前面真的是可圈可點,希望中華隊可以沉著冷靜,我相信中華隊可以的!

日本的確是個強敵,我也很敬佩他們的運動家精神,所以雖然中華隊輸給日本會有點嘔,但還是很佩服日本。

中華隊也要加油!
明天早上10:30對上大陸,一定要贏的啦!!

中華隊加油!!!GOGO!!









(以下言論有不雅字眼,請謹入…關於看到有關奧運的一些討論話題)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緯來播出的伽利略完結啦~~
超好看的啦!!
之前日本剛播出時我就想追這部日劇,但實在是因為網路速度太慢,下載要花上大半天,所以作罷。
感謝緯來播出Q口Q

福山雅治真的是超帥~
怪咖伽利略鬧別扭的樣子好可愛><!
由其實”靈視”的那回,怕冷的伽利略,鬧起別扭來好可愛~~~~(飄

內海:「你把這裡當你家阿?!」
湯川:「好冷」
內海:「原來湯川老師你怕冷阿。」
湯川:「不是怕,是討厭」

XDDDDDD
超可愛!!
而且還因為有頭續了,想衝回去作實驗,居然連鞋子都忘記穿,站在石頭堆上的伽利略超可愛!!

不過跟這種人在一起會瘋掉吧XD
凡是都要靠理論、靠根據,一切講求合理~
應該會被逼瘋XDDDD

伽利略的劇情滿簡單的,不需擔心前一回沒看就不知道在演什麼,小單元推理據還不賴!
但有某幾回卻讓我覺得…
真的有需要寫到物理算式才能破案嗎?XDDD
但這就是特點吧XD
最重要的是!!
福山雅治真的好帥阿~~~~
大叔果然很有魅力!
雖然我對他的印象就是歌還不錯,廣告很可愛XD
但對於PV不怎麼有共鳴,但伽利略的造型卻是帥到炸!!
難道真的像以前所說得…

穿白袍的都是帥哥嗎?!(<怪論


「真的很有意思!」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網站已放出週邊,剛剛上去發現多了圖片!!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鑰匙圈好讚!!
我超想要!!我要買兩個啦!!(等代訂XD

場刊是黑底燙金字,右邊似乎還有一條邊線…看不清楚~
黑底我還能理解,金色…是總長包辦設計的嗎XDDDDDD
但感覺很高貴呢!!

T恤看不清楚中間的圖樣,然後購物袋…怎麼覺得很不搭嘎=口=
奇妙…

但依舊期待這次週邊商品><!
明信片!雖然不會買,但還是要期待一下XD
海報!看情形…

話說我今天才去買戀詩,拖好久…
翅膀,趁我有錢的時候…你知道的XD
日生場刊大概又會在敗…
媽咪阿~~~~
我居然為了男人這樣心甘情願的散財!!
你女兒不孝阿!!

最重要的!
正確時間是今天,WWP初日,翅膀請加油!!安全為上!!健康第一!!

PS:晚上大概就可以看到日拍週邊圖了~~飄去睡覺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咪阿!!
能看大螢幕真好!!

這次的Do Me Crazy好讚啦!!
雖然沒有DVD那樣有侵略性,因為少了鎖鏈嗎?
但是力道跟挑逗度卻是滿點!!
這次翅膀跳得很用力呢!
而且…

挺!挺!挺!!!!!(好色

十六夜物語的眼神又出現啦!!


扭扭扭!!好性感啦~~~~~(哭奔
這次比DVD收入的更激烈!!


自摸><!!還翹屁屁!!


露香肩!!


扭腰扭腰!!
翅膀會不自覺得挺腰啦><!!!!!


好帥啦!!!看的我頭好昏啦!!!
瀧澤醫生~~~~~!!!!!(大誤
總長你是個幸福的男人!!

翅膀你好罪惡!!
但…
我還是覺得不夠阿!!!!(好飢渴…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咪之前幫我換了枕頭套,結果我的壓歲錢還有些些放在枕頭套裡(<迷信)
昨天就問媽咪說那些錢呢?
媽咪說道時候再補還給你,我想大概媽咪拿去,我也不是特別在意。
但是…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今天媽咪跟我說:ㄟ~小豆(小豆是我的小名),你的壓歲錢全在洗衣機裡XDDD

大笑XDDDD

原來媽咪昨天根本就沒聽懂我在問他啥XDD
結果今天早上把枕頭套拿去洗,洗完要拿出來晾時,媽咪就看到洗衣機裡有紅紅的紙,拿起來看發現是一百元!
媽咪還在想他運氣真好,不知撿到誰的。沒想到檢到了一大堆一百元,才突然想起昨天我問他的問題!

媽咪就幫我把錢錢從洗衣機裡拿出來,晾在我的桌上。看起來真的滿壯觀的XDDDD
幸好沒有破掉,乾了就可以用XDDD

錢其實還滿耐洗的!!(<結論


今天依然是不停的沉溺在翅膀的Beyond the sky!停不下來~~怎麼辦~~

I can fly!翼広げ立ち向かう 
風を切り裂き 空へ舞い上がれ




阿~~~~~翅膀!!!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的是…

今井翼ぁぁぁぁぁぁぁーー!!!!!!

乾枯的翼飯,有如天將甘霖Q口Q
這次的MS好棒Q口Q!!

翅膀的腰!!翅膀的腰啦!!好帥好棒阿!!!!

(鎮定鎮定)

這是MS翅膀披露了在WWP裡的新歌「Beyond the sky」。(<大概
超好聽!
風格很棒!
拉丁的熱情!果然是炙熱的心XD
跟以往翅膀唱的歌曲風格不同,是新風格!

翅膀是第一個唱的,伴舞很棒,但我沒特別注意到他們是誰,我覺得就算舞台上只有翅膀也不會覺得單調。
翅膀一人就可以展露舞台魅力!!(如果有JR飯,請見諒!純屬個人感覺!


各位…
今井翼的魅力…
這是腰啦!!!!!!

腰!腰!魔腰啦!!!!
翅膀的舞蹈非常纖細,我愛@口@
但攝影師大哥,你似乎沒有抓對鏡頭喔XD


這角度!讚啦!!
雖然有鬍渣渣﹍


翅膀很會抓看鏡頭的點!
今井翼!!你知道就是看鏡頭的那一剎那會迷死多少人嗎??!!


他對著鏡頭笑耶>口<!!



翅膀的聲音很棒,看來調整的很好!!
而且翅膀這次的聲音配上和聲很棒呢!!!!
GOOD!!!


好帥好帥好帥!!!!!!(快瘋了




我很喜歡這段歌詞,還不太懂整體完整的翻譯,但以字面上的感覺,很棒!




有種飛翔的感覺~~~~~~

2008的WWP一定會很棒!!

翅膀~~~~~~(哭奔

請加油!!

瀧澤秀明…
你是個幸福的男人!!!!(何?




以上!!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