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Ⅱ:

我沒…算了XD
總之我來更新了~~
今天的Part Ⅱ!
今天游老大…好恐怖Q口Q
應該說是嚴格啦,以真正在業界上會出現的許多提報企劃會面臨的問題。
這也是我們設計學系的學生將來會面對到的問題~也算是一種練習。
但坐在他面前一對一的討論實在是壓力很大…
念資料都屁屁ㄘㄨㄚˋ!也不感一直看他~

ORZ我還要加強阿!!

之後四年級畢業製作要在更多老師面前提報,那又是一大考驗!!

以上!!
今天的Part Ⅱ!!

 =====+++++=====
Part Ⅰ:

我居然有五天沒更新~
=口=!
MA~綜合寫吧XD

禮拜日~
整個不舒服,頭痛!!痛到一直吐…
雖然是每個月都會有的老毛病,但頭痛起來真的是啥咪都不能做。
早早睡覺,隔天起來就好很多。
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作業ORZ

禮拜一的數位學程:網站規劃建構<<自己要加選的,不能抱怨!

禮拜二的攝影還有3D<<痛苦的一天!ZBrush2真的是…好玩歸好玩,但學起來很繁雜!

        黃俊綸老師:zbrush2是一套迷人的3D軟體~
        (那老師你來教啦~~~~~)<<所以原因是因為廖董教的才痛苦?

禮拜三的角色造型!!
讓阿筆老師失望啦Q口Q!
老師我對不起你~~~(淚奔)
我比較笨…聽不懂老師你那深奧的題目ORZ!

還有昨天的通識…到底我們在學宇宙還是在學物理化學…我也搞不清楚了==a

禮拜四…現在XD
MA~上午是黃俊綸老師的課,所以很HAPPY的過完了~
下午…
等等是游老大的課…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XD
所以晚上我沒更新代表…

算了XD

我的小翅膀場刊~~快來ㄚ!!!!
應該最晚明天會到!!

小翅膀~~~~~(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