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大人當我買的日生場刊到啦!
預計是今天會寄到~
但是…

因為舍間阿姨不在QQ
而且郵差杯杯還投遞了兩次?!
那代表其實昨天就來了!!
今天下午回來,帶著滿懷期待希望可以在桌上看到我的名字的郵件…
結果只有一張"郵件通知"!!

拿起手機一看時間!16:40!!!
衝出去!
衝到郵局16:48!!
SA~FU!

氣喘喘的領郵件~
高高興的回家家~
回家洗洗手~(跟翅膀一樣的習慣喔!!)
然後跟室友抱怨了一下阿姨(<<欠揍)

再來!!

神聖的拆掉了信套!!

拿出場刊QˇQ

不過未啥沒有透明封套呢…神祕阿~~

翻~~~~~~~~~~

陣亡XDDDD

雖然已經看過圖了,但實際拿出來真的還是有差的啦!朋友!!(誰ㄚ!)
日生場刊裡面有一些松竹場刊的圖,以及演出的照片~
我喜歡m@(=ˇ=)
總之就是贊贊贊!!

=====*****=====

今天是10/26!
RGB發行啦~~~

晚上就去大眾拿我的小R跟海報!!
><!我喜歡啦~還是實物棒!

可是…
我的BG是在博客來訂的,目前還在調貨中Q口Q
但應該明天就可以調到貨~
小GB~~~
快來跟小R團圓阿!!!



好累…今天逛街逛的好累~
但是想買的都沒買到!!
除了拿到小R~
我想要買的雙扣錘鍊胸針~腰練~腰帶~都沒買!

今天也吃了湯婆婆拉麵~
味增的!
但還是醬油的好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