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7-11取我在博客來訂的""Hawaiian Tropic夏威夷熱帶防曬護唇膏-椰奶SPF45+"(簡稱翅膀香香護唇膏

到了教室,很happy的打開來,恩…包裝研究了一下…
ㄧ打開蓋子…

天ㄚ…

有沒有這麼香!!

整個香到一種境界!!!

我從來都不知道翅膀的嘴唇這麼香…不對!是椰奶這麼香XD

這款護唇膏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不包括口紅式跟果凍式的~)
以前用的護唇膏都會覺得突了一層厚厚的黏膠在嘴唇上…(<是你圖太多了吧!)
但這款的不會呢~
感覺還不錯!!
突然有種"幸好我訂了兩支"的感覺XD

阿阿~~
原來翅膀的嘴唇是這個味道阿…總長大人╰(⊙▽⊙)╭

阿阿~~
我滿足了><!
這是我嘴唇的味道嗎><!

現在的我…


好幸福阿~~~~~(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