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總長大人在少俱的特別企劃團體,由屋良但領的舞鬪冠~

舞鬪冠"感覺還不錯呢~
雖然聽說取名的由來有點好笑XD
舞蹈+戰鬥+冠軍?

Now and Forever 的開頭跟結尾使用了中國風,應該是二胡吧~
我喜歡這感覺XD
其中中間的間奏,就是之前少俱有撥出團員在練舞的那段音樂~我很喜歡XD
這首歌聽不膩呢,我才放幾次,我室友就可以跟這亨了說XD

整部PV拍攝的很棒,前面那種背光的效果,很有特色~
但缺點就是…看不到人臉啦!
誰是誰有點看不清楚…但也許總長有所用意吧…

跑道上的感覺也很青春洋溢XD
然後副歌的部份,被歌迷圍繞,在中間的舞台舞動著,突然想到夢物語XD
總長果然是總長(何?)
真的很了不起,整個就是贊!
總長,下次單曲的PV就由你製作吧!!

但是,老實說,我看到小良(小良?人家叫屋良!)的單人特寫唱歌鏡頭,唱到最後要移開的前一剎那,吻小拇指的那個動作,讓我大笑XDDDDDDD
小良在沒有跳舞的鏡頭,像是單唱歌之類的場景,動作有些生硬~
但是舞跳的是一極棒!!
身體的舞動很流暢而且圓融~(圓融?)

花絮裡小良也超可愛XD

MA裡我滿喜歡小良的,看到秋山的臉實在是會給我很大的笑點XD

PV最後,打出了總長的名字,整個就是…驕傲!
總長大人太讚啦!!!!

看到花絮總長努力拍攝的身影~~天ㄚ!認真的男人!
整體感我已經打上有八十八分左右,就是那個背光給他有點…


其實總長大人是為了踢踢的新PV在做事前暖身準備吧!!!







以上!!
(這篇該分類到哪?總長那?還是放在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