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
踢踢幫Wii拍的廣告!!
01/18  zoom in super 裡有播放小片段啦!!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跳起八字腳的翅膀好可愛!!
超級旋轉的總長好可愛!!!


總長我不是故意要截這張…(何?)


俏屁屁~俏屁屁~踢踢俏屁屁~


這張我要取名叫”沒收到愛妻電波的總長大人”
想跟老公GM5的小賢妻,沒想到總長大人居然沒發現!!
(總長:奇怪…耳朵怎麼養養的?)


老公沒回應,小賢妻生氣了><拍了老公!
(翅膀:喂!注意一下人家嘛!)


終於發現了…(廢話)
(總長:老婆對不起,請不要趕我睡沙發…


最後放一張超可愛的XD


(只有44秒不夠啦!!!)

這是踢踢出道以來第一次合拍廣告!
也是相隔10後再次合拍的廣告!

阿阿!!
好期待!!19號就會開始在日本放送!!
我也想要玩啦!!

我家的Wii正在箱子裡冬眠的說…

吶吶~
我家有Wii,而且有兩個操縱搖桿,踢踢來我們家玩啦~我免費借你們!要玩多久就玩多久!!(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