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MY~GOD!
O~MY~GOD!O~MY~GOD!
O~MY~GOD!O~MY~GOD!O~MY~GOD!
O~MY~GOD!O~MY~GOD!O~MY~GOD!O~MY~GOD!

今井翼!
就算你是奇異果也沒關係了!!(無關?)

我到現在心臟都還沒平息ㄚQQ
太震撼了!!
那種全身興奮的顫抖…阿~~~

這樣屏息的看翅膀跳舞是多久以前的事…
應該是23to24的DVD時吧~

今井翼~Q口Q
我要語無倫次了我!

鎮定鎮定!!

今天老俱我還沒看,但是小釵嫂已經把翅膀跳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的檔跟總長唱キ・セ・キ的mp3傳上來了!
感謝小釵嫂=3=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真的是…

帥到炸!!!!

我整整屏息了五分鐘!!!視線完全盯在翅膀身上,怕ㄧ不小心就錯過了翅膀精采的演出!
當下看完,我腦中也是ㄧ片空白…太震撼了…

那個燈光!!
那個攝影師(…是攝影師的攝影技術)!!
以及MAD!!
還有最重要的那顆奇異果!!!!
簡直就是完美!!!

~~~~~*****~~~~~

興奮完!我要說ㄧ點的心得…

這只是我的想法啦…也可能是想太多XD
對翅膀而言,跳舞是他的全部~
但有老俱裡的安達,翅膀身體對於音樂自然的舞動似乎有點減弱,那種自然的感覺也會跟著消失。
我不知道是因為曲目跟舞蹈編排的關係還是其他原因,老俱裡的安達似乎少了點身體的自然律動…

當然,翅膀的舞姿一點一滴的透漏他的成長,動作也圓融纖細。但有時會感覺動作有點太講究,說太講究的意思是說,對於手的位置,身體的角度,腳的站位…等等,已經有一個精密的定位。

我沒現場看過翅膀跳舞,所以這只是我的淺見,大家看看就算了XD
也許是佛朗明哥跟西班牙的風格就是這樣吧…

結論就是…

我想太多XD

(補)
下午跟V大聊了一會~

我跟V大說,翅膀這次的安達似乎少了點什麼東西,像是身體自然的率動之類的…
但這樣也顯得另一種風格,更有侵略性!

V大就說,翅膀從日生後開始就是這樣跳舞,V大有點小失落呢XD

我認為,這也可能是另依個風格的開始吧!
沒什麼不好阿~這樣的感覺比較成熟!

所以第二次結論就是…

翅膀變成熟了!

奇異果成熟了應該好好吃…我真無聊XD

說到安達,後來我拿出之前少女翅膀跟光一把拔一起跳的安達出來看,翅膀的安達跟光一把拔的安達果然風格不同。
(還是該說是近藤式的安達…?)
光ㄧ式VS翅膀式
光ㄧ把拔的舞蹈感覺比較有氣勢,換句話說就是殺氣騰騰XD
翅膀的安達感覺上比較纖細,而且有種孤獨感,加上翅膀的表情,顯得更為淒涼。

兩種的都很棒!
光ㄧ把拔的安達最妙的地方就是甩外套跟咬外套XD
阿阿~
突然好想再看一次踢踢兩隻一起跳安達~
一起甩外套!一起咬外套!

~~~~~*****~~~~~

翅膀的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的開頭,一盞燈打在翅膀身上,然後在進入歌詞後,再從正面打出一盞強光。
開頭就整個完美!!
翅膀穿著STYLE裡的酒紅色西裝,酒紅西裝+安達!果然是絕配!!

在唱完開頭後,進入了一段響板的間奏,翅膀跳著佛朗明歌舞,燈光從後頭打上~


進入第一句歌詞~


然後翅膀慢慢走下樓梯,連走路都像跳舞的一部分><帥!!


再來再來!!
沉穩的開頭結束後,進入了一段激情的小提琴!!!
這段音樂一下,我整個興奮的起雞皮疙瘩!!!!
翅膀的姿勢很有力,而且跟拍子配合得很棒!
這時開始加入了MAD~


進入第二段,這部份開頭的舞步有點改變,跟在STYLE裡不一樣,變成了日生的佛朗明歌~

然後是很帥的…自摸


又要進入另一個激情,MAD也全上場啦~


然後是安達絕對不能少的丟帽子!!


出現啦!!很帥的奇異果!!


然後是難得的特寫(…算特寫…吧)


奇異果在笑=口=!!


再來是最後的激情END
轉阿轉阿轉好多圈阿~
翅膀的轉身越來越穩了,而且更加強而有力!!


最後的END!!
回到了當初只有一盞燈的舞台~


除了完美還是完美!!
翅膀真的很重視燈光跟舞台的效果!!
而且我覺得這次攝影師拍的不錯,沒有太多分鏡,幾乎都是全身!!而且大多一鏡到底~
完整的呈現翅膀的舞蹈QQ
幹得好!

小釵嫂說翅膀比日生公演時更進步~
很為他高興~他成長了很多!
翅膀,你要等我!!
等我存夠錢去日本看你公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