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華沙海報的作品有點閒置這啦!
但是…
趕歸趕,有時候還是要偷閒一下啦!!

沒錯!這幾天意外的變成了醫龍日!!

我趁著腦袋突然當機時把醫龍1看完了!!
大概只花了一個晚上加上一個下午的時間XD
因為後半段有看電視,所以速度比較快,看前面時花了比校場時間。
至於2,目前看到第六回~

之前醫龍1跟2在日本播的時候,就聽說評價不錯,但是一直沒機會讓我下載來看,因為宿網…咳~
而台灣終於播的時候!
住宿…看不到QQ

現在寒假重播!我只看到後面Q口Q
那當然是要把他給下載來看啦!!

XXX…

真的是他媽媽的太好看啦!!
就跟我之前CSI中毒一樣,一直看一直看,停不下來!

坂口大叔實在是太帥啦!!!
徹平實在是可愛到炸啦!!!

以前對坂口憲二的日劇其實沒啥印象,老媽說因為以前他的角色沒像醫龍那樣突出。
我有看到些醫龍的宣傳、WaT上HEY時坂口當特別來賓以及笑笑的SP,坂口大叔實在是很爆笑XD
完全不像醫龍裡的朝田!!
但是真的很帥><
而且坂口的身材超好!!(口水)
標準的身材啦!媽咪~~
不會像總長的瘦雞腿那樣,但是又恰到好處!
(牛:我看到你口水流出來了…)

總之就是帥帥帥!!!

還有還有!徹平也是給他超可愛啦!!!
哈利波特伊集院XD
白白嫩嫩的,超Q(<<我不是說吃起來,但真的吃了應該也是這樣吧…)
徹平之前也說過我沒看他的日劇,因為我對極道沒興趣…
醫龍是我看他的第一部日劇XD
我覺得他演技不錯呢~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很像小狗XD
緊張的樣子也超Q!
真的是亂可愛一把!!
醫龍1第二回時,沒找到患者傷口,引起患者大量出血時,他驚恐的樣子真的…演的太好啦!!
好想去摸摸徹平的中分頭喔XD
但徹平真的很年輕,才大我一歲呢!

歌唱的也很棒><
我有他的初告白跟WaT的新歌加精選~
我實在是很想問:ㄋㄟㄋㄟ~你都不會變聲的嗎?
(你管人家!)

然後然後~
腐女基因又發作啦!!


媽媽咪阿!
朝田跟伊集院真的超萌!!
不論是朝田認真凝視的眼神,還是伊集院專注的神情!
整個都萌到啦!!!!

就連私底下也是!
徹平很喜歡坂口大叔XD
坂口大叔也跟徹平感情超好的樣子!
之前也看到一個宣傳是坂口叔跟內田有紀上得一個節目,前面有放一些小花絮。
就看到坂口叔摟著徹平的肩膀,離超近的!!不知道在說啥!!
然後坂口叔收回手後,兩個人還跟對方鞠躬,像是說請多指教XD
超萌!!!

(有圖為證!)


影片是在YouTube上看到的~
天阿天阿~
這樣好嗎?

真是的(戳戳)<<誰阿!

MAMA~
決定趁著在等游老大的聖旨時,來簡短寫一下醫龍的心得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