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寫在WaT☆分類裡,因為裡面有參雜些無關的事情XD

~~~~~*****~~~~~

我發現我很喜歡雙人團體…

最近開始想好好認識WaT~
之前很早有說過我很喜歡徹平,後來看醫龍後更愛他啦!
瑛士也是超給他可愛的,交響SP裡的法國帥哥男!
兩隻都是很可愛的呢!
我果然對可愛的男生沒有抵抗力…

話說最近其實有點踢踢愛缺乏Q口Q
你們的兩隻的巡迴DVD啥咪時候才發!!(怒)
巡迴都追加了!殿下也要開城了!DVD還沒有著落!
臭艾迴!!!(吶喊)

回題!
我不了解WaT,就跟我剛開始不了解踢踢一樣,但又有些不一樣…
之前雖然不太了解踢踢,但是都有很準時的去買單曲跟專輯,畢竟是從國中跟到現在了,所以他們的音樂從沒斷過。
不過WaT對我來說是個0…吧…
認識他們不到一年,開頭應該就是從小池徹平開始…瑛士我比較晚才知道他…

專輯我只有小池徹平的初告白…(最近有壓歲錢想去買Kiss Me, Kiss Me寫真集
徹平專輯的歌我最喜歡そんなあなたに跟君に贈る歌。
「WaT Collection」也有聽~ボクラノ Love Story很棒。
有大概到網路上看了些他們的出道過程,很棒~
雙人團體那種互相扶持的感覺…
踢踢也是一樣~
所以對於這WaT,我希望能認識他們!去找找一些宣傳來看看~
各位WaT飯們~
有空的話,好好幫我介紹依下他們吧!!
感謝你們~~

PS:醫龍的宣傳我還沒打呢XD我好欠揍!明天看有沒有時間打完他!
再PS:明天緯來日本台的MS有踢踢!要記得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