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謎阿XD
這首歌是收入在2008年1月WaT單曲「夢想途中」中的一首歌。
看到PV…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XD
我當初看到曲名「TOKIMEKI☆DooBeeDoo/e2」不知道為何後面要寫e2,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

以下資訊來自:台灣大紀元--
由Wentz瑛士與小池徹平的人氣二人組,2008年1月首次推出新單曲CD,並贈送DVD收錄「TOKIMEKI☆DooBeeDoo」舞蹈與幕後花絮等精采畫面。
在個人單飛的洗禮後,實力、經驗更上一層樓的WaT,Wentz瑛士與小池徹平再度合體,繼「我們的愛情故事」後睽違一年的新單曲「夢想途中」,闡述了倆人至今追求夢想的奮鬥過程與辛酸,真實而感人。澄清的合音與透明感十足的真摯歌聲依舊是魅力。
此外,在以虛擬團體e2的身份代言「Sky Perfect」的廣告曲「TOKIMEKI☆DooBeeDoo」,倆人的精彩歌舞首次披露,值得推薦。初回特典DVD內獨家收錄來自WaT倆人的問候、「TOKIMEKI☆DooBeeDoo」歌舞、以及彩排幕後花絮等珍貴影片。還有附錄化身e2之「TOKIMEKI☆DooBeeDoo」舞蹈分解圖,依照慣例還是在最後給大家一番驚喜。單曲CD在1月29日於台灣上市,喜愛他們的歌迷可不要錯過!

~~~~~*****~~~~~
原來是虛擬團體XD
PV走復古風XD
不過真的滿可愛的~徹平跳的很起勁,據說那身打歌服在上中居的節目時,被中居嘲笑了一番。
徹平是pink~卡哇一><果還是是要pink!pink!pink!

然後!那個歌詞是怎樣XD整個有可愛到!!

僕の大好きなうさぎちゃん?
僕の大好きなイチゴちゃん?
僕の大好きなマロンちゃん?

小兔子?!
小草莓?!
小栗子?!

踢踢也來唱一下啦!!!耍什麼可愛>﹏<

說實話!

其實「夢想途中」的單曲主打是…

「TOKIMEKI☆DooBeeDoo」對吧!!!

別騙我了XD
附贈一對可愛兔子~


影片來源:YouTube
[PV] TOKIMEKI☆DooBeeDoo PV / e2



[Utaban版] TOKIMEKI☆DooBeeDoo PV / e2 
中居大哥一直在鱉笑,大叔則看的很無言的感覺XD
我覺得滿可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