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白癡的這節目…
而且,演小丸子的那個女生好討厭…(無意,請見諒)

這回醫龍隊要來挑戰三文字接龍,來賓是徹平、水川、池田。
坂口大叔跟內田有紀是VTR出題者。

遊戲規則就是邊跳舞邊接龍XD
贏的組員可以吃美食,但是VTR出題者可以通吃XD

坂口大叔每次都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太過分了!!
內容那些就不說了,因為小丸子好吵…

一開始,因為小丸子的眼睛發炎,然後爸爸廣志就說:剛好有醫生可以幫你看。
徹平:不要怕,讓我看看。
(我我我!我想要請伊集院醫生幫我看看!!!!舉手!!)


在來是VTR很歡樂的打招呼XD
坂口大叔看起來很high,內田有紀超有氣質的說。


第一題的獎品是一天限量30份的蕎麥麵~
徹平一看到吃的眼睛都亮起來了,卡挖一~


然後是令人羨慕的VTR試吃XD
坂口大叔吃的津津有味><(我就是故意要截歪嘴!!)


然後要出題啦~
第一題是"醫生",坂口大叔很high,high到內田有紀不知道該怎麼半XDDD
坂口可以去拍牙膏廣告,"奇異果已經過時了…(by hey)


徹平:可以吃美食~好棒><


不過,徹平的聲音好低XDDDD
超可愛,跳的很起勁阿~~


最後醫龍隊輸了,水川不知道在唸啥XD
結果超好笑的是,噴乾賓的時候,徹平整個人跳起來XDDDD
好像是被嚇到XDDDDDD
我笑到肚子超痛><!!
(左邊就是徹平)


小丸子對試吃~
徹平看起來真的很想吃的樣子,還說香味都飄到他那去了。
結果廣志就把湯端到徹平前面,結果徹平就說:不要給我看!


別洩氣,姊姊買給你吃(<<虎爛)

~~~~~*****~~~~~

第二題的獎品事螃蟹夏普夏普!



然後,一樣是吃的很high的坂口大叔XD


重點是這張!!!
請注意看右上角的徹平!咬手指啦~~~~~卡哇伊~~~~!!!


結果…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萌點出來了!!(何?)
坂口大叔居然對著徹平說:徹平這個超好吃喔!
(幹麻誘惑你家小白兔!!)<<無理


出題!"護士",內田有紀出題的瞬間,坂口大叔好像想不出可以接的詞XD


結果這題醫龍隊贏了!!
徹平~你可以吃螃蟹了!!坂口大叔說很好吃喔!!


以下是私心…
因為徹平的吃像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截超多~~~~圖XD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左撇子(偽)


我超愛抿嘴的徹平啦!!!!!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吃!!!!我是說徹平XD


好吃!!!!我是說螃蟹XD


太天真了!!只要有螃蟹就可以引誘小白兔了!!
太容易滿足了!!!姊姊我買一大箱給你吃!!!


徹平,好吃嗎??

~~~~~*****~~~~~
第三題的獎品是栗子果凍冰淇淋~

坂口大叔OS:我家伊集院比較好吃。(這裡要說伊集院XD)


坂口大叔吃的一附很爽的樣子XDDDDDD
跟右上角的水川有強烈對比。



結果內田有紀說水川如果不加油就吃不到了~
不過坂口大叔居然說:他一定不行的。(<<過分!你不想想你家徹平也想知嗎XD)


最後一題不知道是啥,坂口大叔說醫龍2的相關詞XD
結果被內田有紀吐嘲說:根本沒有關係吧!
坂口大叔:這是根據我個人的興趣XD


最後又是水川放炮XD
醫龍隊沒吃到冰淇淋,被坂口猜對了XDDD
你看你家伊集院沒得吃了啦!!

最後!大家一定要準時看醫龍喔!!!(已經撥完了啦!笨蛋!)
沒看過的一定要去找來看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