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數位出版時,用了課餘時間整理了上學期的筆記,突然右眼有乾澀且癢癢的,所以就用手揉了一下。
越揉越養、越揉越痛…
後來就覺得右眼角有點腫腫的不舒服,且好像有一層東西黏在上面。
因為自己看不到,所以想可能就像以前一樣變紅而已,只是比較嚴重點罷了。
結果同學看到說:你眼睛紅的好嚴重~
還說:眼角膜澎起來了!
我整個嚇到=口=!
在電梯的鏡子照了又照,發現右眼角真的服了一層像水袋之類的東西,很大一片,一直延伸到眼球黑色的部份。
我從沒這樣過~
眼睛只要往右看,就覺得眼睛粘著一片東西!
好可怕!SHOCK!
同學說他也有這樣過,不過睡一覺就好了。
不過因為真的超嚴重,所以想上完游老大的課去看眼科。
幸好,在上課的過程中,眼睛已經慢慢的消腫,也感覺好很多,到下課幾乎沒有了。
我承認我懶啦…所以沒去看醫生。
睡了一覺後,已經好了,雖然眼角還有一點點紅,但已經不痛了。

謝謝朋友們這麼關心我的眼睛~到今天還問我眼睛好點沒!
好很多了~3Q
愛你們喔!(噁)

結膜水腫…好可怕…

以後不敢亂揉眼睛了Q口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