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還在跟阿貝他們討論游老大的作業時,突然!

天搖地動!

地震!!!!SHOCK!!!

晃得超用力,我還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音!!

我從電腦桌上蹦起來,在房裡走來走去,本來想搖一下就停了,沒想到搖超久!
衝到門口把門鎖都解開,還是一直在房裡走來走去。
後來比較緩和後,室友醒了…
我說:抱歉吵到你,我需要平靜一下…
室友:我還在想為什麼在搖呢~

然後…
室友就繼續睡…

真好,我一直ㄔㄨㄚˋ呢,睡不著QQ
地震後我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電話回家給媽咪,媽咪接到電話,我就問他那有沒有地震(我家在台北)。
媽咪說沒有~就問我這有喔!
我就說我到現在還在ㄔㄨㄚˋ
媽咪就在電話裡幫我消除些緊張,說他電話都會開機,怕再打電話給他。

媽咪~我愛你!

後來上網看,網站很快就出來訊息,在高雄!5.5級!台南也有4級!
而且是淺層,才3.6公里深。
難怪…

我後來看到1:13分在同個地方也有一次地震,然後1:31就是這次的。
所以有可能13分的那個是前震,31分是主震。

好可怕QQ
不要再來了!!

這樣我會睡不著啦!!!!


PS:電視新聞到現在還沒播地震訊息…
再PS:讓我自己歡樂點…學年曆真的是他X的帥到炸!
    總長是流浪者之歌~翅膀根本就是夜王!!!!
    博客來快交出我的學年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