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中華對德國

中華隊2:0擊敗德國~
不過我沒看,跟媽咪去西門町壓馬路了XD
當然目的就是踢踢的學年曆!!!

在說學年曆之前,一定要先說今天的午餐!
跟媽咪去吃台北的店~
媽咪說那家店至少有20幾年了,到現在生意依然很好!(我們去吃還要排隊呢!
然後看菜單的時候,媽咪居然說:ㄟ!這裡有海膽手卷耶,要不要吃ㄧ個看看?
(SHOCK!)
好奢侈XDDDD
媽咪說難得,況且價錢不會很貴,所以就叫了來吃。(一捲120摳摳
不過是上叫來了都是我吃=口=!媽咪不喜歡生的東西,不過我還是硬夾了一塊給媽咪XDDDD
海膽的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腥~(再說啥?
老實說,還不錯吃XD
終於見識今井貴婦的一小部分美食QQ
(海膽蓋飯要600元,盒裝海膽要800元=口=!吃不起)
主餐我跟媽咪都叫了咖哩,味道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然後然後!!今天的重點!!
跑去奇蹟買學年曆XD
因為第一次去,所以有點懷疑自己到的地方是不是XDDDD
(那種可以挖寶的店都開在很奇妙的地方…)
後來有買到,超高興的!
錢錢是媽咪贊助QQ(我是真的忘記帶啦!!
感謝媽咪(~=3=)~

再來就跟媽咪到處晃晃,跑到萬年買了兩條皮帶~
然後又去徒步區買衣服。
說到這才氣阿!
有家服飾店的小姐真的超沒品!!!
本來跟媽咪說三件一千,結果後來又變成兩件一千,還藉口說這邊跟那邊的衣服不一樣!那你當初就應該說清楚阿!!然後因為有一件外套真的很漂亮,所以媽咪就跟小姐殺價。
小姐開價1500左右(外套加兩件衣服),媽咪說以原價打七折(1200左右)
然後小姐不願意,一直驢~~~~~
最後媽咪覺得不划算所以就沒買,當我們準備離開時,那小姐居然當著我後頭說:神經病,一千快那我賣啥!
超沒品!!是自己當初沒說清楚價格,人家殺價還說人家神經病!
從來沒遇過這麼沒品的售貨小姐!!要不是媽咪拉著我走,不然我準轉回去罵人!!
媽咪說:這種沒品的人,罵人等於罵自己~

怒!!

(息怒~~~~~~~)

回家時在捷運站也發生了一件令人生氣的事情。
有一名男子,他超越了等候區的黃線,當初我以為他在看軌道,沒想到下一刻,他居然像軌道區吐了一口痰!
我那時皺起眉頭,瞪了他一眼,但他似乎沒看到,還若無其事的樣子!!
怎麼有這麼沒公德心的人!!其實我很氣自己當初未何沒上前去糾正她,我滿怕他會打我的…
我好沒用阿Q口Q
我是個沒用的女人~~~~~(哭奔)



總之,就是這樣啦!!明天中午要搭車回台南~學年曆我不帶下去啦!太大了~

對對對!!
禮拜一3/10 下午六點半要對上加拿大!!是場硬戰!
大家要幫中華隊加油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