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我還是決定!!

跟九五訂XDDDD(根標題沒啥相關!)

本來DVD想跟博客來訂,因為比較方便,但後來聽說博客來最近品質出了問題,害我有點擔心=口=
書那些東西比較沒關係,但是DVD出了問題就恐怖啦!
總共8片DVD送來可能變成16片!
買一送ㄧ阿!

所以我還是跟九五訂,然後親自去拿比較好~
況且博客來也沒送海報!

禮拜五發行,我禮拜六去拿XD
禮拜一要去劃撥匯款~~~~~(興奮飄)


以下是關於…322
所以請慎入!!

我沒有政治立場,不藍也不綠。
不過還是要先聲明,你點進來,就代表你尊重我的言論。
感謝!










關於這次大選,其實去年開始我就不曾變過自己想支持的人選。
議員也是…
而322這天,我想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不太去觸碰政治,因為當打開新聞口水就會淹沒電視機。那些政策搞到最後都只是說說罷了~
而大選近了,藍綠交鋒的言論火砲更是激烈。
也許會有許多人說,你是個公民新鮮人,你懂什麼政治?你懂什麼展望?
是,對於台灣的政策、台灣的政治我不懂。我只知道用現在我所知的、我所看到的來決定。
我看不慣只會挖人身家資料的政黨…
還有那些不懂口德只會辱罵別人的…
你身為教育部的主任秘書,怎麼可以這樣辱罵往生者?!
你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怎麼可以罵人家不是人?!
口口聲聲說愛台灣,要本土化,那滿嘴髒話就是你所謂的本土化?!
那在外國人眼裡我們台灣人會變成什麼樣子?!

八年了…

該是換人做做看了。

我覺得民進黨要好好想想,連本來是鐵票倉的台南市、高雄市居然也輸了選票,而贏的五個區域也非大贏。
這代表什麼呢?

我沒說謝長廷不好,只是覺得總不能一直讓綠色獨大,藍天也想照照台灣不是嗎?

馬英九當選了,我心目中最佳總統候選人。
未來的四年,希望您能讓台灣再一次向前行。
藍天露出署光,要帶領台灣迎向新的未來。
人民不應該再分裂,不應該政黨惡鬥。
自己都先分裂了,那豈不是讓其他人看笑話。

台灣即將改變,我想台灣人民也已經準備好了。

只要人民不在族群分裂,那ㄧ切都不是問題。



恭喜馬英九先生、蕭萬長先生!
希望你們能不負我們的期望,將台灣帶上另一個新未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