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再錯過)~~~~~

 

我錯過了翅膀剛出道時的青澀.

 

剛出道的他,還是個青澀少年,笑容可愛,還會露出兩個可愛的兔寶寶牙~

我錯過了...

 

我也錯過了T&T還未出到前的時代.

 

我了解傑尼斯了解的晚,我錯過了T&T還未出道前的年少時期.

 

我已經不想再錯過他們任何事情.

他們已經即將邁向第五個9月11日.

錯過了他們的年少,錯過了他們的萌芽...從此我不願再錯過~

未來的每個9月11日,都想陪著他們度過.

 

 

我不敢說自己是一個"T&T飯",因為我從不買雜誌~從不買周邊~

唯一有的,只有專輯及單曲~

他們之間的事情,也是上網一一找來的.

正確來說,只能說自己是一個"支持T&T的人"

喜歡他們唱歌,喜歡他們跳舞,喜歡看見他們兩個人在一起

想聊解他們,我只能慢慢來~

因為要補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不過我不擔心,因為時間很多.

 

我不怕他們會消失,他們會是永遠的T&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