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日記XD
春假過完後,就是過著不斷趕作業的日子Q口Q
千金難買早知道~

春假過的越high,收假後就過的越哀!

總之終於熬過了一個禮拜,下禮拜又是新的趕作業週XDDDDDD
要期中考啦~
期中考就等於趕作業外加熬夜爆肝!

PS:禮拜三上互動媒體開發,黃俊綸老師說他在四個月就滿40歲(還是四年?…<這差很多ㄋㄟ!)
   老師看起來很年輕阿~保養的真好…
   哪天可以去拍男性美容保養品的廣告XD


對了對了~
最近想養兔子!
不過也不能說最近,之前就很想養了,從我家もみじ北鼻過世以後,就很想養一隻兔子~
もみじ是我養了三年的趴趴鼠,真的是老~~~鼠。
他很聰明,我媽咪每天都會抱她出來跟他說話XD
他最高紀錄嘴巴裏可以塞四顆半的花生!!
而且他喜歡獨自ㄧ人在籠子裡自high~我懷疑他以為自己是隻猴子…因為他會吊單槓!
總之我很寶貝他~~
他離開時我並不知道,我還在他生日時打電話給我媽咪要他幫我跟もみじ說生日快樂,沒想到其實他在生日前幾天就過世了,我媽咪當下並沒有告訴我,只是等到我回台北時才知道的。
相處了三年,實在是很不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就像是家中養了十年的狗,過世時,就像家裡少了個人一樣,哭慘啦我~

兔子不好養,而且常會買到假的迷你兔!
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賣侏儒兔的店,他的兔子都好可愛!聽說評價都不錯~
禮拜六想去看看!
加分也想養一隻~
不過單價很高,1500!!
是小寶寶兔子,出生不到一個月,我滿擔心他還沒斷奶…
所以還要考慮考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