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把演舞城完完整整得看完了~
之前都是斷斷續續的看,從沒一次從頭看到尾。

看完了演舞城,我突然想起了松平健在Utaban說過的話。

收錄(義經)前對瀧澤的印象:
松平:「瀧澤很有偶像氣質,也很可愛,給人的感覺可以說是具有偶像般的帥氣。」

現在對瀧澤的感覺:
松平:「和最初的不同,最近不斷的改變對他的感覺,越來越有男人的堅強氣勢,正是這樣的堅強才能帶領著家臣吧。責任感之類的都不斷地表現出來,可以做到更加有自信了吧。現在表情果然是嚴謹了許多,很有男子的感覺。與偶像的帥氣不同,現在可以說是男人的帥氣。像這樣的改變,很不錯XD」


看完松平前輩對於瀧澤的成長,說了這樣的一番話,我此時此刻真的非常感動。

其實,在我開始喜歡瀧澤時,只是覺得他長得很帥,在電視節目上也很可愛。很單純的心態,對於拿是還是國中生的我,對於漫畫中走出來的王子抱有大大的憧憬。

後來隨著踢踢的出道,也伴隨著自己的成長,心態上有所改變。我開始喜歡外表以外的東西,開始想認識真正的踢踢。

我說過,以前對於翅膀並沒有特別注意,目光焦點總是在瀧澤身上。
但我卻在春魂時改變了,我注意到今井翼這個人,我開始注意他,慢慢的,我也開始想真正瞭解這兩個人。

其實,我媽咪不太喜歡瀧澤,在踢踢兩隻出道時,我媽咪喜歡的是翅膀。一開始我也會反駁,說瀧澤比較帥~
但現在我終於知道媽咪為何會這樣說了。

2004年以前的瀧澤,雖然有著帥氣的臉蛋,但總覺得臉上有一股狂傲的年少,有種所謂的壞男人的感覺在裡面。也可以說是…油油的男生。
但是在2005年的瀧澤卻改變了,瀧澤變得認真,臉上一掃狂傲的氣息,多了真正的男子氣魄。
也就是松平前輩說得”與偶像的帥氣不同,現在可以說是男人的帥氣。”
或許是飾演義經後,不論身心都得到了洗禮吧,身上多了一股責任感。
這樣的帥氣,比起偶像的帥氣,更加迷人。這樣的感覺,讓我再次的愛上瀧澤~

而這個對於我不太認識的2004年前的翅膀,在2005年的個人巡迴演唱會裡,也成長了許多。
奇妙的是,對於喜歡瀧澤的我,當06年兩人出DVD時,我居然先動手買了翅膀的巡迴演唱DVD!
這DVD一放,我就整個陷入了今井義的魅力中。
但跟當初喜歡上瀧澤的感覺不同,是真真正正被在舞台上舞動的今井翼給吸引。

踢踢在我心中的地位平等了,就在此時,我才能算是真真喜歡踢踢的粉絲吧。


2004到2005年,是一個奇妙的轉捩點。
現在總覺得真正能看清這個轉變了…


這個轉捩點上,我真正喜歡上踢踢,而並非只是跟著喜歡瀧澤所以支持踢踢。
這個轉捩點上,我發現兩人的成長,雖然當時沒注意到,但現在應該也不會太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