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疏於照顧小水滴,害的小水滴的元氣常常在邊緣徘徊,家裡的擺飾也是單調到不能再單調了!
所以這一個月拼命幫小水滴收購家具以及裝飾!!

畢竟一天只能收集到約200顆珍珠,所以買不到什麼家具。
要ㄧ天ㄧ天的聚集才行~
況且有些家具因為是限定的,所以當限定其過了以後,在跳蚤市場就變成爆貴!
所以…就是這樣XD

新家的圖:


壁紙、地板還有兩個櫻花燈是在跳蚤市場買的~

草莓燈、草苺吊籃跟草莓抱枕是剛好有草莓季的限定,但為了買這兩樣物品,害我買不到小水滴的櫻花版面Q口Q
櫻花版面就是右邊的小水滴BLOG版面:


限定期間結束後,我多花了250個珍珠才在跳蚤市場買到。

然後最近是風呂季,所以浴缸特價1000珍珠,但我也花了三天的時間才買到!
再加上那個會冒煙以及唱音符的風呂情調,害我現在的珍珠剩不到50顆!

但是!!
浴缸可是家中必備的阿!!
如果有戴眼鏡的海豚君跟發藍光的小鴨鴨,我一定買下來!!!(啥鬼

~~~~~*****~~~~~

因為一次只能放10個擺設,所以這已經是極限了XD
最近應該不會多加東西,要慢慢存珍珠,不然又有什麼限定時才在那集珍珠就來不及啦!

總之!
小水滴媽咪會繼續愛你的!!
抱歉忽略你這麼久QQ

我不期待你太早進化啦~雖然名字已經想好了XD
慢慢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