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水滴還有小樹苗都飄著鯉魚旗喔!


小水滴推出了鯉魚旗的頭飾,還有免費的鯉魚旗裝飾。
鯉魚旗裝飾要怎麼拿呢?
在小水滴樂園裡,鯉魚旗會到處亂飄,有時在溫泉、有時在別人家或者你家!
最多可以有三隻鯉魚旗,把拔、馬麻、兒子~
我把三隻鯉魚旗插在草莓吊籃裡,很可愛喔!!


我不清楚這是不是限定期才有,過了限定期不曉得會不會消失,希望不要,因為滿可愛的XD
說道消失,現在小水滴正推出風呂用品限定,我買了個浴缸之前說過了~
我還買了讓浴缸會唱音符跟冒煙的東西,但24小時候卻發現無效!!
原來那只有一天限定…可惜

回正題

小水滴BLOG版面上也有兩隻鯉魚旗~
日本真的都很會發揚自己的傳統,值得學習喔!


幫地球造倏地小樹苗也有喔!!
會從右邊的天空飛到左邊的天空~~
我剛剛看到大笑XDDDDD


大家以起耍可愛…
飄飄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