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雁說道Glass這首歌,之前我也很喜歡,但也只是在Youtube上看到。
放上來~~~




~~~~~*****~~~~~

MAMA,既然剛剛說到河村隆一,就來聊聊吧XD

我當初不曉得為何會迷上它的哭腔,以前我不太喜歡聽哭腔,但就是從他開始,我開始喜歡男生唱哭腔。
像小光也有哭腔~
不過我也只有買河村隆一第一張專輯而已XD
因為畢竟當初是因為喜歡歌曲才買,並非喜歡河村隆一才買。所以第一張喜歡,第二張不見得事我喜歡的風格~
不過第一張真的很不錯!

在來說說PV~

ne這首歌的PV用黑白色調來呈現,沒有十麼劇情,簡單就是河村隆一在一個空間裡吹氣球,然後就是些特寫鏡頭。
其中一個畫面我很喜歡,就是在黑白的空間裡,河村隆吹著一顆氣球,然後氣球從灰色變成了紅色>紫色>藍色>綠色>黃色~
然後河村隆一將氣球放掉,讓氣球飛走,氣球照樣變換著顏色。
在黑白的世界裡,那顆氣球像是跳出了整個世界,點綴了整部畫面。
這種畫面很棒~


另外一部是Julia~
這首歌超可愛,河村隆一帶著粗框眼鏡,加上呆呆的西裝頭,整個超可愛!
尤其是河村隆一會露出那種很可愛的微笑~(我果然受不暸可愛><)


資料來源:YouTube



總之就是這樣啦~

推薦給大家,河村隆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