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大白,我想也是這樣的結果吧~

最後被踢於門外的是我阿~哈哈

三年的友情真是薄的可以,一把火就燒了。

不值得不值得,氣再多!怒再多!哭再多!都不值得!

別為這些自私自利的人掉眼淚,流在多眼淚都是斥責自己太笨。

看開吧,我不再相信朋友。從此以後就當我們不曾認識過吧,反正妳們也不曾把我當朋友,沒損失。

真諷刺,選自己當幹部,一句句你是會長的屁話,最後被踢掉的還是自己。

游老大,你所謂的友情並不存在,我不相信朋友的屁話,再也不相信。

我可以不做畢業展嗎?

我可以延畢嗎?

我可以休學嗎?

我想老師會說既然當幹部就要以身作則,別這麼輕易就放棄。

是阿,幫一群只會說屁話的同學服務,就當是做善事吧。

我也不怕妳們看到這些話,鎖起來也沒意義。

反正妳們不在乎我,我就可以不在乎。

就讓一切都結束吧,我要去尋照願意收留我跟他的人。

但誰願意呢?誰願意收留我這個被踢出去的笨蛋呢?

有誰…



在這我很對不起佩珊,抱歉連累到妳。
誰叫我是你的輔導員,你的輔導員不爭氣哀~
我會想辦法找到組,請你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