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說到蠟筆健輝XD
這首歌是收入在合輯"夢想的翅膀-種子群星"裡~
當初在星光大道也有唱過這首歌。

我很喜歡林健輝,因為星光大道~
難得我會喜歡唱國語歌的歌手,目前唱國語歌的歌手我只喜歡林俊傑JJ~
其他歌手並不代表我不喜歡,止是我通常都適用歌曲去認歌手,所以我可能只知道那位歌手的一首歌,且也只喜歡那首歌。

真的要感謝星光大道,我以前很不愛聽國語歌,除了幾首能讓我嚷嚷上口的歌曲外,我實在是不太聽國語歌。
但因為星光大道,我開始會去聽國語歌,因為參賽者唱的好聽,就會想去聽,即使是老歌也是。

但老實說,現在在我的CD架上只有一張國語專輯,就是黃磊的"等等等等"。
再來就沒了~
雖然我很喜歡林俊傑,但我依然沒買專輯~(我會被JJ的迷打死)
我聽國語歌很容易膩,我也不知道為何~
況且我發現國語專輯常常只有主打好聽,其餘的就…
我這麼說沒有惡意,我當然知道音樂人製作音樂很不簡單,也許剛好不是我喜歡的風格吧。
有時總覺得台灣出專輯的頻率有點高,但台灣不適合單曲市場,不能像日本出張單曲也可以賣十幾萬張。

怎麼寫著寫著變成這個了…

要說蠟筆健輝XD
其實我最喜歡蠟筆健輝唱My Way,My Way勝過這首"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不過能看到他有MV就好高興啦!!
一起欣賞吧XD

PS:我也把My Way一起找上來XD

資料來源:YouTube

林健輝 -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林健輝 -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