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佳芬還有佑慈去看新一代~
人好多,每年都這樣。

明年就換我們了…不過眼前的分組問題都沒解決好,還做什麼畢業展…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看新一代,人多,空氣差,看沒多久就頭痛。
況且有些人就是一值會擋在作品前,死都不肯走。
如果他是在聽製作組的解說就算了,但他根本就是站在那不曉得再看哪,後頭一堆人想看作品,想拿名片都不能。
跟他說「抱歉,借過一下」還會用不削的表情看你,真討厭。

不過今天有件開心事,我遇到了高職的老師!
那時我正在學姊那,站在包子旁,突然就看到一個人很開心的像我打招呼,然後走過來。
我ㄧ看,是盧明珠老師!!

超高興的!很久沒看到他了~
之前說要回學校找他,但也只有在一年級的寒假去找過他,再來就沒時間了。
能碰到老師真的很開心!!

老師說:「在遠處就看到你了!」

老師,是因為我深寬體胖容易任嗎XDDDD

不過還是很高興!畢業這麼久了,老師還記得我。不過老師大概也忘了我的名字了吧,因為他一直沒叫我的名字XD
但還是很開心~

明年等換我們畢業展,我再送一本場刊給老師吧XDD

如果我能順利作畢展的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