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都睡不著覺,明明很累,但總是在閉上眼的那瞬間…驚醒。
本以為已經說服自己不要在意,但看到她們那種態度,實在是無法忽視。

媽咪說:在一年,反正畢業後就不會再碰到,也沒必要掛在心上。

媽咪說:拼給她們看,讓他知道自己的重要。

媽咪說~媽咪說~媽咪說~

媽咪很擔心我,跟我說了很多,今天晚上還打電話來問我找到組了沒有~

我不希望隨隨便便的湊齊組員,並不是說其他人不好,只是就像牛說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考量"。
做事的態度、做事的風格及理念,是否能配合,是個問題。

其實游老大說的方法我一直不想去嘗試,從其他組把人拉過來,那我是不是又要在招惹到其他組?
我不知道…這是最後的辦法,總不能放給他爛~
游老大跟主任都說要跟我一組,雖然說是玩笑話,但至少讓我心頭輕鬆了不少。

老師,對不起,不當會長只是玩笑話,佳芬也是知道我的難處,說出來也只是讓老師知道我真的很在意分組的事情。

會長我不會不當,即是是被人陷害,即使的即使,我都會當下去。

組,就算四人我也會拼出來,媽咪不用擔心,我可以。

我不會讓三年來的努力,全哉在第四年的畢業展。



感謝小將、感謝猴子、感謝羅瑩、感謝雅倫、感謝小依~
無論如何謝謝妳們~

感謝臭橘子跟死宅女,謝謝你們這麼關心你室友~

謝謝佳芬,每天要聽我訴苦~秘書的薪水我會考慮~

謝謝游老大,願意聽我說。謝謝主任,掛名拼包裝金獎。


謝謝媽咪~
請別擔心,我會做出最好的畢業製作給你看。



畢業製作只是個學習成長的過程,有些事情,懂得放下,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