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你啦!!
戀詩PV!!

天使君好帥!!
少年翅膀好萌!!

女主角自動撇開…

整部PV拍的超有質感,果然有劇情的就是不一樣!
真的是相隔了好久,終於踢踢出了第三部抒情歌曲的PV!
當初的True Heart其實還滿懷念的QQ
卒業也是!!
希望這次戀詩可以大賣,畢竟是藝能界第一次在單曲中放入了短篇的多啦馬!!
大賣大賣!!

日盤即將在6/4發售!
台壓也將在6/6發售!
這次台壓很快呢!!愛肥改吃素了~
希望他送店頭海報Q口Q!這次海報拍的超讚!!

事不宜遲!!
來說PV吧!!!(炸飛~~

其實踢踢唱歌的部份真的很棒,整個很深情~~

剛剛跟雁聊到說踢踢兩人說不敢面對面唱抒情歌,會笑場~
雁說:是害羞吧~~

不過這種感覺也很好阿~~即使不能像kk一樣面對面,但背對背的感覺有種像是…你在我身後,所以很安心…這樣XD

回PV!

戀詩是首悲傷的歌曲,簡單的拍攝畫面能呈現出一絲絲寂寞~PS:翅膀的衣服很好看!


翅膀果然垂顏最高啦!!


總長大人當然是深情到掉渣啦!!


好啦~我承認我私心!!我截翅膀的比較多=口=!!




我很喜歡PV的END~


總長想伸手觸碰…



翅膀卻是模不著的寂寞…


讓我想起True Heart的結尾,總長伸手觸碰翅膀手上停滯的懷錶,然後讓指針再度轉動…

感人啦Q口Q!!



然後是PV中插入的短劇片段,其實說真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片段的順序過於零亂,所以讓我這個智商低的人看不太懂…

而且有點交代不清…

所以重點就是!!

大家快去買A盤!!看20分鐘的多啦碼就看的懂啦!!


(以下是惡搞…?)


事情是這樣的…(亂掰

以下改編自戀詩PV

戀詩 之 最終幻想!!(片名?




不能相愛的兩人…





「即使碰不到你,即使在你的生命我是不存在的,但…就是愛你…」

(天使君的架勢超帥!!不過說話的音調像義經XDDD)






天使深愛著翅膀,但翅膀君卻有個青梅竹馬的盲女。
天使知道翅膀對盲女的情絕非好友的單純…


(天使君似乎可以放心,因為盲女似乎對翅膀無感覺XD)






盲女對於自己的遭遇,封閉自己的心靈,對於翅膀的關心,至於門外。
對於盲女的冷漠,翅膀內心相當落寞…

(盲女對翅膀非常不領情,當著翅膀君的面甩門Q口Q)






即使知道翅膀的心裡沒有他,但天使依然默默在翅膀身旁守護~


(馬的!!眼神溫柔的啥咪勁!!翅膀君的睡顏有這麼可口嗎?XDDD<有!






真的不存在嗎…?
真的感受不到嗎…?


即使摸不著,即使見不到,但翅膀卻能感受到某種溫柔的存在…

似乎在默默與他對話,似乎在他身旁默默守護…


翅膀OS:你在看我嗎~~~~(望天沉思…其實在想今天晚餐的菜!






對於那股溫柔的渴望,如此強烈。想抓住,但對於自己的內心卻是如此迷惘…








我知道你的存在,卻不知你真心何以…








想觸摸你,想擁抱你…

明明深愛著,卻無法當面給予他幸福…

永痕的生命…有如諷刺…

忌妒,忌妒凡人的愛,忌妒凡人的傻,忌妒凡人的癡,忌妒凡人愛的永痕…







在空氣中,有你的存在,卻捉摸不定,若隱若現,對於這種近在身旁的溫暖,想得到,想占有,卻總是撲空…

那種寂寞,那種空虛…

你是否懂…

對著空無一人的屋子,對著空氣,對著你…說話。


「你聽的到吧?我內心的聲音…」


我想擁抱,被人擁抱…

想感受你的溫暖,想感受真正的你…

但空氣的溫度卻如此真實…







那股內心的感覺是什麼…

是痛…

我早已忘記擁抱的感覺…

就像遺失了重要的東西…







如果可以,即使奪取這該死的永痕,我想試試…

擁抱你的感覺…







陌生卻又如此熟悉的聲音傳來,告知了失蹤盲女的位置。







是誰在話筒的另一端?

是我所期待的那股溫柔嗎…?


在雨中奔跑,知道你就在那…

擔心…擔心盲女的安危,擔心…擔心在盲女身旁的你…是否會消失…







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給不起…

只有妳能做到…

我最後的請求,只要一下下就行…

讓我好好感受一下,他手中的溫暖…那個我渴望的…溫度







大雨不停的下著,翅膀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朝他走來的盲女…








有些不同…

為何…有股悲傷的感覺…

明明面前站的是妳,但我感受到的卻是他的存在…








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讓你感受到我,讓我感受到你…




我愛你…




















END…
~~~~~*****~~~~~

狗屁…

開放亂打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