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脫這麼晚才寫,是我沒時間寫Q口Q

回正題!)

這節目炸好笑的!!踢踢兩隻好像素顏~(翅膀你一定是素顏!!
踢踢出場!

你們還敢說你們低調…連驚訝的表情都是夫妻臉XD


然後主持人岡村就很歡樂的打招呼XD
三人行,奇怪右邊跟中間的怎麼長得有點像(毆!


岡村跟踢踢兩人以前就見過面~那時踢踢還是15才的小踢踢呢XD(小踢踢?
15才小總長(?


15才小翅膀(?


岡村很好笑~一直叫翅膀ツバーサ!
而且BA還發重音外加拉長XD

不過總長在這時吃醋摟!!還說為啥一直是ツバーサ!
翅膀總是受前輩們喜愛><!


後面不知道說了什麼,好像說道翅膀愛吃的東西?!(又是吃…
然後翅膀很正經的對著鏡頭說”超喜歡的~”
(你怎麼這~~麼可愛><!!黑框眼鏡果然有魅力!!


再來再來!!吃壽司啦~~~
看吧~果然是貴婦XD吃東西都這麼秀氣XD
總長吃相是大男人阿!!


阿!發現嚕嚕米XDDD


今井翼別以為你裝可愛就可以不剃鬍子!
但真的好可愛…>▽<


再來再來!!
終於到了這回的重點!!(前面也是重點XD

戀詩打歌!!!

惡搞三連發!!!


戀詩惡搞啪萬!

總長唱的真的很認真XD


今井桑呢…


少帥但又好呆的牙醫XD
因為戀詩發行日是6/4,是日本的牙齒日?(我不知道,大概…
所以岡村給翅膀的只是就是牙醫~~
如果有這麼帥的牙醫,我天天去洗牙!!!




戀詩惡搞啪兔!

總長唱的依然很深情~

ㄐㄐ桑呢…



總長開始手舞足蹈起來XDDDD
今井桑吃得很爽…


但我總覺得這張看起來很A…(<因為你的思想A


被相方阻止的翅膀依然一臉無辜XD


岡村還特地拿茶來給翅膀喝XDDD
然後岡村就開始對總長示威~維護翅膀XD
總長你的位置不保了…

然後開始解釋為何要吃仙貝~(大概試看連續劇就是茶配仙貝吧XDDDD
翅膀笑得超開心~XDD卡哇一!!


還很高興的說”真好玩耶~”


但總長卻說”一點也不好玩”還一個#
翅膀的樣子好像:ㄟ~老公不喜歡阿~討厭!(大誤





戀詩惡搞啪三!(三的英文有點難寫XD

終極必殺!!
吃完仙貝後要刷牙!!(翅膀整個刷到很陶醉XD


我總覺得這張依然很A…因為頸部線條?



嘴巴鼓鼓好可愛!!!


我就是故意要截這張!!之前嗶嗶給我看時我在電腦前笑翻XDDD
翅膀唱到後面還故意”噁”了一下XDDD


總長真的一副要打人的樣子!


然後總長真的動手打翅膀了!!!

怎麼可能…寵都來不及勒!
打了可能要跪一個月的算盤XDDD
但角度真的很像~~


然後翅膀護衛隊岡村隊長又出現啦!!拿著電動刮鬍刀…
ㄟ…順便幫翅膀剃一下鬍子好嗎…很濃密…

開始解釋為啥要刷牙~我看不懂那日文XD
不過翅膀解釋的很得意…PS:左邊那是總長的鼻子!


然後總長可能不滿,所以岡村隊長就要為翅膀報仇!!
拿著刮鬍刀衝像總長~但貴婦還是深愛著總長的,當然要為了丈夫檔一下啦XD
翅膀還被岡村誇獎說力氣還不小(大概是這意思…管他的XD


但好歹總長可是義經大人轉世,小小的刮鬍刀才不怕XD


好累…

才不到十分鐘的影片可以讓我筋疲力盡…看來我真的踢踢愛缺乏Q口Q!!

最後來宣傳!!

6/4(以過)日版戀詩發行啦!!

6/6台壓也即將發行!!請大家一定要去買!!三盤全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