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荒廢很久,不是故意的XD
堆積很多宣傳沒寫阿QQ

慢慢補…

(回正題)
這次的屋他八超讚的!!
中居大哥我愛你Q口Q
前天剛收到字幕版,整個超炸~~~~

事不宜遲!赤裸裸的上吧!!

~~~~~*****~~~~~

中居一開始就問起兩人的感情問題(大誤)
翅膀就說我們感情很好喔~(永遠的蜜月期…)

中居:會一起出去嗎?
翅膀:不多~但昨天我喝醉了就趁機打電話給他XD

翅膀只有在喝醉久的時候想到相方嗎?
我就跟雁雁說:翅膀的快速鍵0~9可能都是總長大人XDDD

喝醉久的翅膀到底跟總長說啥咪ㄋㄟ…
大家都很關心XD

總長:他在電話裡就說『我現在在很不得了得地方、跟很不得裡的人在一起、喝得很不得了~』但完全說部明白。但那時我真的很忙,有點不太凡啦!就稍微說了幾句重話!

結果翅膀居然說…「現在我在PK?」


????????

大家都一頭霧水XD

然後總長就說:「我覺得可能是把KY說錯了吧?」


總長就繼續追問啦:「PK什麼?」

答案揭曉…


「屁屁被小褲褲勒到…」(這翻譯很多,所以就取一XD)

翅膀:「對不起,我喝醉了…但這個時候(相方)有時真的會趕過來喔!」

中居:「打起精神來啦!翼!」


今井翼…我三度開始擔心你在外頭喝酒…

第一次是喝醉會變成KISS魔!
第二次是之前廣播上總長的生日啪喝醉酒LIVE!
第三次是屁屁被小褲褲勒到…

難怪你的快速鍵0~9都是總長(大誤!

不過,翅膀說得”但這個時候(相方)有時真的會趕過來喔”讓我興奮了一下XD
我想看總長一路皺眉頭歲歲念得趕來,但還是溫柔的把翅膀安全送回家つ▽C
然後…沒有然後XDDD

繼續!!打起精神來後!!介紹了這次的特別來賓,五分鐘賺五億的超級推銷員味岡!!
我討厭他!!
一出來就拼命對翅膀毛手毛腳…比起之前那位小叮噹作家,他更恐怖!!

翅膀很顯然是被嚇到,很緊張的說:「作什麼,這個?」


翅膀還很緊張的叫馬內甲~(喂喂!你家相方就在你旁邊OK?
但總長居然一直在笑Q口Q!你家小賢妻被人家吃豆腐你居然在旁邊笑!
翅膀罰他跪一個月的算盤!!


味岡一直就說翅膀很可愛很可愛!(這不用你說啦!
中居就問味岡喜歡踢踢哪一位?
色咪咪的味岡就說:TakiTsuba的話…翼君啦~

原因:這種刮的半吊子鬍子,還真讓人受不了呢!


中居居然還要味岡摸摸看!!!(炸
味岡還真的拼命抓著翅膀摸翅膀下巴!
翅膀就拼命躲拼命躲~躲到相方背後還拿下眼鏡(可能怕眼鏡掉了


但是!瀧澤秀明先生!!你居然還笑成這樣!!!
其實總長的OS是:這招真好玩,學回去再跟翅膀玩一次…


結束了挑逗翅膀單元,開始介紹味岡,跳過!

後面中居終於開始發現味岡的毛手毛腳,就問:幹麼一直摸翅膀?!
翅膀也很緊張的說:對阿~一直撫來撫去~
味岡就說:這種骨碌碌的圓圓眼睛,修剪整齊的微濃眉毛,も~真讓人受不了!!


味岡在翅膀身後的手舉起來時,翅膀很明顯的縮了一下,看來翅膀真的很害怕(我也會害怕…


要很感謝主持人石橋,拼命拉話題,讓味岡不會一直挑逗翅膀。
再來味岡開始要推銷他的產品了~
不過推銷前,味岡又提出一個一生一次的要求,要踢踢兩人脫衣服XD
翅膀超可愛!!
聽到這個要求時,頭歪歪地><!


說是因為要介紹浴室用品,然後還要兩人坐進浴缸!
總長瞬間”欸!”了一下XD


翅膀的表情也很經典XD
(OS:欸?要像我跟老公在家裏做的一樣嗎?


然後味岡就行動了!!快步走向前去托翅膀的背心…
好可怕…我也想試試(喂!

翅膀就一直後退,然後把味岡推給相方XD結果味岡真的跑去找總長。(太可怕了…
總長也說自己來就行XD

中居這時就說話了:加尼斯這樣可以嗎?音樂番組兩人裸身演出!
(有什麼不可以!只要不是像味岡那樣色老頭出來就可以!像我就可以…


總長脫衣服的速度超快,果然在家裏有練過=口=


中居還打了總長的背,總長反應超大XDDDD
然後翅膀脫了一半,阿~~褲子穿這麼下面幹麼!!好害羞>▽<
(翅膀的小褲褲換了~<注意這麼多幹麼!

 
然後中居開始稱讚總長的身材XDDDD

進入浴缸啦~~
中居大哥我愛你Q口Q
小兩口本來是面對面,結果中居大哥覺得不對,跑來橋位置!
叫翅膀背對總長,然後把總長的手搭在翅膀肩上~
總長大然明顯的害羞XDDDD
搭載翅膀肩上的手還有點拱起來><!


但中居還是覺得不對~
就叫翅膀靠在總長身上!!!!
好體位!不對!!好位置!!

幹得好!!中居正廣!!!!
踢踢飯要為你設立紀念碑!!!!!!
總長大人很僵硬喔!!
要忍耐要忍耐!!(忍啥XD

人客阿…當踢踢飯能活到這個時候,真是幸福Q口Q
我看跟手牽手KISS不遠了!!
中居大哥加油!!


不過滿生氣的是味岡居然還摸翅膀的腿,其實真的不太禮貌,對翅膀已經算侵犯了…
之前那位女作家都不會~
中居也跑來說:你不需要(入鏡)啦!

總長真的很緊張XDDDD


不過中居發現兩人體位不對…不對!位置不對…(怎麼說怎麼A
兩人就換邊~~
中居一樣要翅膀的手搭載總長身上~翅膀顯得就比較自然XDDDDD
(因為習慣了嗎?


終於,味岡開始介紹產品了QQ
翅膀看的超認真,主婦魂燃燒了嗎?


介紹一部分後,踢踢兩隻救出浴了…XD
總長依然有磚塊…
翅膀的身材有變好了,偶而會看到小磚塊XDDDD
果然…翅膀的銅體…好美>/////<


最後!產品介紹完了!!
今井桑不愧是貴婦,真的掏錢出來買XD
中居大哥還要翅膀買給他XDDD
沒想到味岡居然走向前手伸進翅膀的錢包裡,拿出了兩萬塊!!(兩萬塊四盒


四盒剛好分給現場來賓XD


這回的屋搭八真的是炸爆笑的!
不過希望下次不要找那些會毛手毛腳的人來~
翅膀都被嚇壞了!!
要找就找我來啦!!!(炸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