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忘記有一個blog的存在XD
堆積了一堆宣傳,真的沒時間寫!
作業展!
公仔!
In低賽!
暖化!

回正題!
今天宣傳期大概到一段落了,不過還是先從前面的開始吧!

綜合寫了~~

20080602 hey!hey!hey!

這回黑三一開頭就有詐點XD
整個都很好笑!!

可以說是…五週年小夫妻煩惱大公開!!

1。伊媚兒苦手

開頭談到了踢踢五週年,問說五週年想告訴對方的事~
結果總長大人因為嘴比較笨拙(<?)所以都用伊媚兒傳給翅膀看。

而這就顯出了總長大人嘴巴真的很笨拙XD





你看看~愛妻之手出現了XD

總長大人你喝醉了嗎?
本番中請不要喝酒!(奇怪,這句話好像曾經對翅膀說過XD

很認真的寫了媚兒的總長大人,但翅膀小賢妻卻…


翅膀是機械白痴ㄚ!!

翅膀說總長有交他簡單的方法,但他就是不懂啦(撒嬌)他也有認真的學過,但還是放棄乾脆用傳真XD




媽咪啦~~有人裝可愛!!
不用用伊妹兒還裝可愛!!

不過傳真真的是…還滿妙的XD

然後主持人說…你都是用電腦在看色情圖片的嗎?



踢踢兩人還回答的很認真XDDDD
拜託!!
總長你看你家小翅膀就夠了啦!!
翅膀你看你家磚塊雞腿就好了!!(炸



2。總長換新伊媚兒地址都會傳給翅膀看…但好就都沒啥變!





總長:這是氣氛的問題啦!
翅膀:但我就是覺得沒什麼變阿!

主持人:這種問題你們自己解決啦!!

沒啥咪變…大概就是…

ILoveTsuba
ILove283
ILove…

MA~這些事情…你們自己在房裡解決啦!!(大誤

進入踢踢NEWS!

『總長女裝癖之謎!!』

塗白白~彌生媽媽被嚇到~這都是老話題啦!!

重點是這個!!!

「那個時候(塗白白)有戴胸罩嗎?」by主持人
「是化妝!化妝!」

好啦好啦~是戴胸罩啦~是化妝!


播了紅天女不對…演舞城的片段喔!


看的非常任真的主持人,
看的非常任真的來賓,
看的非常認真的翅膀,
還有看的非常真的總長~

不過奇妙的是…
看到紅白相間的那套和服時…翅膀跟總長為何都笑了?
有啥咪特別的回憶嗎XD

NEWS!!

『今井翼全新特技!!!』

(真的是,連怪表情都不忘了看鏡頭XDDD)


新特技是…騎馬射箭十次必不中?!
不對…XD

是佛朗明哥~~

播了世界翅膀的片段喔!!(快出DVD啦~~~Q口Q


片段結束後翅膀還很靦腆的笑了一下><!

依然試看的非常任真的主持人,
看的非常任真的來賓,
檢視自己非常認真的翅膀,
和…
看的…笑得很燦爛的總長大人XDDD

總長會合你一直笑?!

因為OS:他是我老婆~那美美的身材就是我老婆~(<…是嗎?

連主持人都說:為何露出一臉白痴的笑臉?


總長:我才沒有勒!!
翅膀:好像『你也有戴胸罩嘛』這樣的臉。




NEWS!
總長跟村上得親密關係?!

豆豆”瀧”掛鐘!
人客阿~這就是最好的宣傳照,隔天起這個掛鐘價錢就會破表XD


有點鬍渣渣~不過意外爽朗!

此時…

翅膀:好歹我們是團體,所以我也會送生日禮物給他喔!但他有沒有好好使用呢~我很介意呢~

咦?!
咦咦咦?!
咦咦咦咦咦咦?!

有一股酸酸的味道!!(炸

小翅膀賢妻吃醋啦!!好可愛><



總長很認真的回答:我有好好的用喔!

證據…






大叔您哪位阿?



雖然感覺有點恥…不過小賢妻似乎很高興XD


MA~只要翅膀開心,其他一點也不重要的啦!!!(炸


最後…





總長的表情很經典XDDDD

最後想反駁也不行啦~~

被小賢妻拉出現場XDD

翅膀:老公,走了走了~我們回房去不對!唱歌去=口=



唱了戀詩~~

不過兩人的聲音狀況好像都不太好~感冒退散Q口Q!!



以上!拖了很久的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