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回味幾部動畫,邊看邊趕作業(<沒效率的傢伙
看的是鋼之鍊金術師跟鋼彈w。

鋼鍊是一部好作品,我很愛看鋼練的動畫~
漫畫我也有看,不過沒看到結局,動畫道是從頭看到尾連劇場版XD
整個是鋼鍊大愛!到現在依然如此。如果時間允許,我暑假會想把漫畫一次借回來看完!

鋼鍊不論是故事的結構,還有題材,都是會讓人上癮。
鋼鍊的故事很悲傷,從一開始就這樣認為。
思念母親,而觸碰了神的領域,得到了慘痛的代價。整個故事環繞著這種悲傷氣氛,即使有許多笑點摻雜其中,但還是掩蓋不暸其中的悲傷。
電視版的結局其實還不錯,加上劇場版的後續,更加完整。我是不知道漫畫是如何,至少我認為動畫的結構很完善。

當然…萌點是一定有的…XD
大豆萬歲~~~~~
對了對了!說到大豆的同人,我最愛寶石姬的作品~但他的書都太貴了!買不起!!
(離題…

我現在基本上是不碰動畫了,因為沒時間=口=!
鋼彈SEED大概是我最後一個追的動畫,我還有四本電視版設定集呢!
之後已經沒有動畫會讓我有動力想追,反倒是舊的動畫會讓我想回顧。
鋼鍊就是其中一部~
之前本想看EVA,但是PPS跑太慢,不然就是只有聲音沒有影像…
如果網路允許,我真的會想重看EVA。

另依部鋼彈W,因為看土豆線上,所以龜速收看中XD
GW可以說是我進入同人女的大門!
當時不曉得為何會有那種配對的想法萌生阿~~~
果然有腐女因子嗎?
1x4跟3x4…(<誰懂這配對!總之懂得人就會知道XD

總之就是這樣(其實是想騙一篇文章=口=




PS:他…遲到13天…終於…來了QQ(<誰知道你再說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