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3個多小時修改了我的CSS版面!
因為之前的版面在某些瀏覽器上會變形,像是MAC…所以決定更新版面,選了一個可以支援狐火的。

不過中途卻遇到瓶頸,右邊的連結列本來是在左邊,我把他改了方向,卻不知哪的語法出了問題,標題列的圖片無法顯示!
我試了很多種方法,從新輸入也一樣!整個很怒!
改一個CSS會用上三小時就是為了這個!不然以平常的速度,一小時就可以搞定(<吹牛
後來實在是太怒了,所以跑去洗澡XD
洗完澡繼續打開來試驗,沒想到…人客阿!是心情的問題!奇摩子的問題啦!
一下就被我發現了XDDDDD
問題出在框架,因為剛剛要把左邊的連結列改道右邊去,所以在左邊的連結列跟右邊的內容列上同樣輸入了"position : relative"的語法,但其實只需要放在內容列上就可以,兩個都放會產生錯亂。
CSS真的是個很玄的東西,html也一樣~
總之,目前還不知道這新版面會不會變形,但目前看是OK的啦!

對了~我現在人在台北XD

昨天...終於回到台北家了Q口Q
禮拜三早上座車回來,統聯依然是低價促銷~
回到三峽兩點多…
很累,但不能睡覺,四點要討論畢業專題。
不過用家裡的PC真的很不方便,一堆作業資料都在筆電裡。
問題來了,筆電離電腦桌有點距離,自己的網路線又太短,所以…決定來的拆PC網路線大進攻!
拆了很久才拆起來,還害我撞到頭!(怒
當筆電連上網的時…超感動Q口Q
專題討論也在很黑匹的情況下逕行XD
禮拜日早上十點預定,企劃書的部分!

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