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時…夢到了…

小翅膀!!!!!(將將將!!!!

超幸福的啦!!

事情是這樣的(<真快

我夢到我一個人在機場,但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機場。
在候機室的椅子上等上飛機(吧?
然後突然有個人従我面前走過,然後坐在我右手兩個座位處!
他帶著鴨舌帽子、頭髮半長、穿著黑色皮衣、牛仔褲、衣領上掛著墨鏡,聽著耳機~一坐下來就低頭看著自己的機票。
一時間我沒發現他是翅膀,但是,當我注意看!!!
居然就是他!!!

今井翼!!!!

阿~~~~~~~~

(澄清:我當下並沒有這樣尖叫XD

我超興奮的,一直偷瞄翅膀!!
過一會,翅膀抬起頭,但我不知道他在看哪裡,雙手抱胸,繼續沉思…(又或著是放空?
我還是繼續偷瞄他=口=!

突然!!

就在這個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

手機鈴聲是戀詩!!!!!

然後!!翅膀朝我轉頭過來!!

我就!!








醒了…




因為,我的手機鬧鈴響了…手機鬧鈴也是…戀詩!
該死!早知道在多晚設個一小時也好!!
不對!乾脆不要設鬧鈴才對!!!

但真的是個好夢@/////@

最後的那目我也不記得到底有沒有跟翅膀對上眼,只知道他朝向我轉頭過來~
但能瞄翅膀聽這麼久~

好幸福Q口Q!!!

以上!!
乾枯的踢踢飯…

PS:這夢很奇妙的是…沒有總長!!為何?我不知道,難道因為我對翅膀愛較深XD(<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