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說這傢伙!(這傢伙?
「高橋一生」,在台灣這個名字似乎不是特別有名,但「外山誠二」這名字應該之明度比較高吧?


沒錯!
高橋一生就是那個醫龍2中出現的「跩」醫生-外山誠二。
我也是在醫龍裡認識高橋的,那時他一出現我就被他在戲中的個性以及那特別的口音給吸引。
穿著黑色襯衫、打著超長領帶、手總是插在西裝褲口袋、嚼著口香糖、一臉跩樣的外山醫生。
雖然一開始他像是大反派,但我並不討厭他,反而覺得他很可愛XD(炸
即使他有時候很欠揍XD講實在話就是鬧別扭的大少爺,在加入醫龍後變得更可愛。


我覺得高橋在醫龍2裡的演技很自然,連媽咪都這麼說。說話個態度、口氣、還有一些小動作等等,感覺上高橋一生=外山誠二

發自內心的「跩」XD
還是該說…「跩」得很自然呢?

他的戲我幾乎沒看過,除了醫龍2外,再來就是「搖擺女孩」,我當初還沒發現那個指揮是他,直到在棒球場上他叫男主角到他那報到時,我才發現是他。
「搖擺女孩」裡高橋的造型年輕很多,髮型我還滿尬意的XD
本以為在「搖擺女孩」裡他的角色會是嘲笑諷刺那群玩爵士樂的女孩,沒想到確非如此。
反倒是一個好角色呢~
但依舊有出現一點點跩跩的小少爺個性XD

高橋也有演「新撰組」,我的愛~~~~(<我是指新撰組
但我真的沒有印象他在裡面是哪個角色。

我在百度上有看到一部高橋主演的PV,內容就是像小多拉馬一樣。
感覺還不錯,但我到YouTube上卻沒找到這首歌,感覺上像是橘子的歌,但我不知道XD
名稱是「Orion 」我不清處事不是網友自己剪輯成的?
目前還在求證當中XD

跩跩的大少爺XD
其實還挺不賴的喔!(<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