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阿!!
能看大螢幕真好!!

這次的Do Me Crazy好讚啦!!
雖然沒有DVD那樣有侵略性,因為少了鎖鏈嗎?
但是力道跟挑逗度卻是滿點!!
這次翅膀跳得很用力呢!
而且…

挺!挺!挺!!!!!(好色

十六夜物語的眼神又出現啦!!


扭扭扭!!好性感啦~~~~~(哭奔
這次比DVD收入的更激烈!!


自摸><!!還翹屁屁!!


露香肩!!


扭腰扭腰!!
翅膀會不自覺得挺腰啦><!!!!!


好帥啦!!!看的我頭好昏啦!!!
瀧澤醫生~~~~~!!!!!(大誤
總長你是個幸福的男人!!

翅膀你好罪惡!!
但…
我還是覺得不夠阿!!!!(好飢渴…

~~~~~*****~~~~~
~~~平復~~~

昨天翅膀上少俱,拉著媽咪一起來看XD
結果媽咪看到翅膀出場,只說了一句:阿!他破相!(<址翅膀右眼角的傷痕
我:這不是這給天才出現的…從很早以前就有了。

其實媽咪只看前段翅膀出來,還有後面的Do Me Crazy~
中間媽咪說他完全聽不懂再說啥,只看到一群小鬼頭在那裡跳舞,所以要我等翅膀跳Do Me Crazy才把他叫過來看XD

在看都咪的時候媽咪還說了一句:他都穿低腰喔~
我其實很想說:低腰才是王道!!!!!
但我沒有XD

都咪之後,回來節目XD(<順序不對吧
跳都咪之前的訪問,翅膀拿出去西班牙的照片喔~順代一提~

前面翅膀唱V那絲出來,唱玩還不知道為何偷笑了一下!
後面還唱了一首…V啥咪開頭的歌XD
超可愛><!!


怪臉依然很可愛XDDD



進入玩遊戲的部份!!
第一題的裝貓咪!!其他人都不夠看!!
我最想看翅膀戴貓咪耳朵啦!!

但沒有…=3=

直接跳下一題!
學踢踢跳齁!桑罵


呆子二人組…XD
放的是翅膀之前臉臭臭的那次…

總長~~我好久沒看到你了ㄋㄟ!
實習醫生~快來給翅膀看病喔~~~(大誤

米村我一直很想說,雖然你學翅膀扭腰,而且翅膀也選你贏,但總覺得…你扭起來很娘XDDDD(米村飯請不要打我!
我認為藤冢學的總長比較像XDDDD


第三題…遲到…
看不懂!!跳過!!

第四題!辣妹電話!!
翅膀好可愛~~~~~~~~~
那個籃隊那個,我不知道名字所以簡稱藍色辣妹,在表演的時候,翅膀表情超多變!
藍色辣妹就說現在翅膀在我前面喔!
然後翅膀就…


超多變XD

然後藍色辣妹個還說要給翅膀聽電話,就把電話塞給翅膀XD
後面藍色辣妹居然還說翅膀是他的男朋友!
眼神很色…所以正確來說他在泡妹!!總長!有人當眾泡妹!!(何?


超可愛~


超級可愛!!
(翅膀OS:幹麼塞給我啦!)


打電話還是超級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