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紀念的第100篇日記,來為中華隊加油打氣!

今天日本對中華,因為下雨延後到晚上八點開打~
跟畢業製作小組一邊討論企劃,一邊盯著線上文字報的線上轉播,超緊張…=口=
前面打得很棒,尤其是恰恰XD(我承認我私心
「兩個恰恰好!」果然讚!!
但中華隊得到一分後,我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雖然不想觸中華隊的霉頭,但一直以來,當中華隊對上強敵,先行得點,後頭就會變得有點慌亂。
更換投手後就更加明顯…
四年前打奧運對日本也是這樣…(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請各位不要介意)
但我還是對中華隊有信心!!

後來看到日本隊得一分後,其實有點嘔!畢竟是全壘打…
中華隊可能因為那隻全壘打有點重傷士氣,所以開始有點煩亂。
後來又被得到一分,2:1其實還是有很大的希望,後兩局中華隊都守的不錯。
不過第九局失去的那四分真的超重傷…

其實中華隊前面真的是可圈可點,希望中華隊可以沉著冷靜,我相信中華隊可以的!

日本的確是個強敵,我也很敬佩他們的運動家精神,所以雖然中華隊輸給日本會有點嘔,但還是很佩服日本。

中華隊也要加油!
明天早上10:30對上大陸,一定要贏的啦!!

中華隊加油!!!GOGO!!









(以下言論有不雅字眼,請謹入…關於看到有關奧運的一些討論話題)





奧運文字報下方都有為中華隊加油的留言,絕大部分都是在幫中華隊加油,但還是會有些奇怪的留言從中搗亂。
什麼叫「會不會打阿!」、「(意旨好球揮空)瞎眼啦!」、「幹麼較他上場!總教練在想什麼!」、「爛死了!還打什麼!」、「乾脆直接投降還比較有面子!」…等等辱罵中華隊的字眼。

我很想請問你們這些人,人家出國為國爭光,你們不支持也就算了,為何要亂哀叫?
難道身為台灣人就不覺得自己可恥嗎?
有種罵人家,那就有種上場去打個好成績回來!

奧運是考驗國家人民的團結,台灣人自己當不幫台灣人加油,讓其他國家的人看到,那不是成為了國際大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