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痞客依然是有時當當,有時正常XD
不過我是覺得他有在進步啦~
但…
就是有一點讓我很…不爽XD

因為我習慣使用無名版模,因為對無名的CSS比較熟悉。
但自從痞客當機後我就發現,無名版模有許多CSS問題!

第一!單篇人氣不見了,我改寫了超多次CSS就是叫不出來!
第二!文章分類子母欄不能更改?!最多只能顯示跟隱藏加號,而且加號外面還有一個好大的框!
第三!沒有第三XD

對我來說,讓我自己看的舒服的BLOG版面式很重要的。我不在乎別人對我的BLOG怎麼想,但至少自己看的高興。所以一些我看不慣的小問題就會讓我不爽=..=

所以今天…決定!我要換成痞捏版模!!

但因為痞捏的版模CSS名稱跟無名有些微不同,所以我改得很辛苦Q口Q
我花了很久才把這個版面用好!!

痞捏版模!!我戰勝你了!!
這次我把文章區拉大,這樣圖如果太大,版面也不穢亂跑~
版頭依然是跟響大借的掃圖,配合黑色的背景,當然要用佛朗明哥的啦!!
感謝響大~每次都要跟你借圖Q口Q╯感謝你

以上!!

~~~~~*****~~~~~

8/23
ma~痞客改版,搞得我頭有點痛=”=
雖然我一直都對痞客很有信心,但這是的改版真的讓我想起了天xblog…
ma~慢慢習慣吧XD
最近還不是很穩定,昨天前天根本很難登入上來,據說伺服器當機XD
今天終於可以登入,但版面文章字體卻跑掉了Q口Q
所以今天花了許多時間改了版面,還跟響大借了翅膀WWP場刊圖作版頭XD
感謝響大~~


 


PS:
新發現耶~因為痞客改變之後,寫文章按Enter會變成全形,我以前遇到這狀況都只能一個一個改編輯器
但我剛剛發現!原來按著Shift加Enter就可以變成半形喔XD(笨…現在才知道=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