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雁指定對象:翅膀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01、跟[翅膀]邂逅的場景。
  
這真是個…很好的問題XD
其實踢踢剛出道時,我眼裡只有總長Q口Q但那時卻覺得翅膀的歌比較好聽=..=
真正邂遘…
應該是23to24的DVD!!完全被煞到…光是開頭Q口Q
不曉得為何,那時居然沒買總長的DVD,而選擇了翅膀的~
難道…
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嗎…(白痴

02、對[翅膀]的哪個地方最萌?

應該說,今井翼=萌

fufufu笑的時候很萌!
腰很萌、鎖骨很萌、大腿很萌!
傻笑很盟、自言自語很萌、發呆很萌、放空很萌!

03、你希望[翅膀]是S還是M?

這有差別嗎?
我是希望他是ドM…
但是…ドS也不賴XDDDD

04、對於[翅膀]的什麼動作很萌?

诶?這跟第二題不是一樣嗎?(總之想直接54掉…

05、喜歡[翅膀]怎樣的個性?

恩~~果然還是萌…
不對啦!
喜歡翅膀的天然!你可以再呆一點沒關係!
喜歡翅膀的禮貌!不論對長輩或任何人。
然後最吸引我的就是追求目標的那股衝勁跟認真!
能直視前方,不管目標是否再多遙遠的那一方,就是這點最吸引我的今井翼。

06、討厭的地方?

努力到忘記自我的存在…
該怎麼說,就是拼過頭。把自己用的瘦扁扁,筋疲力盡,卻要硬撐出自己沒事的樣子…
還有就是…

鬍渣!

07、希望[翅膀]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能怎樣…
讓翅膀邀請總長到翅膀家XDDDD
然後,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勇往直前!!衝阿!!(啥鬼

0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總長…恩…總長

09、描寫or畫[翅膀]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眼睛,還有絕對不畫鬍渣!!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我弟。
卡哇伊~~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ㄟ~~
我喜歡西裝式的學生制服耶,那算西洋風嗎?
不然就是像英式貴族的那種,領口有絲巾的那個>ˇ<!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恩…一定要穿嗎?(閃
好啦!真要說的話,其實只要不要出其不意把襯衫扎到褲子裡的舉動,我都喜歡。
再不然就是…算了=ˇ=(<你到底想說啥!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要!
向翅膀這樣潔癖過頭的傢伙,如果是丈夫,我可能一天就瘋了…

我結婚對象第一名是…是誰?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愛♡ 
(這樣夠了嗎?啥咪爛題目…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這個…我想點的人…
ㄟ…

我想點…瀧澤秀明先生>指定對象:翅膀
    今井 翼先生>指定對象:總長
    victoriahs>指定對象:松本小潤潤(<何?

沒有五個可以嗎?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