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今日大魔王R!也就是OVA版~
說真的,故事內容怎麼跟第三季衝突呢?

OVA版只有五回,其中二到四回是小篇故事,問題就出在一跟五回。
第一回:小シマロンの少年王(前編)
第五回:小シマロンの少年王(後編)

這兩回說的是薩拉與有利相遇的事情,但問題就出在這,第三季中薩拉跟有利第一次相遇是第七回,後來就是談到結盟的第十三回。
而在OVA中,也同樣是演薩拉跟有利相遇,而相遇的情境跟第三季的第七回不同,反而是比較像第十三回的劇情。
況且OVA撥出時間比第三季快,按照時間發展,有利早就認識薩拉了,但到了第三季,有利卻不知薩拉這號人物。

我想,應該就類似獵人吧…
跳出了莫名奇妙的OVA~

但其實OVA有滿足到我的說,因為第一跟第五回的薩拉好帥><!
我超愛他這髮型啦!!(尖叫
超古典超古典!跟他的氣質很配!!!


關於薩拉的事情,據說小說寫的底較清楚,後續應該會在第三季說明吧~
OVA中提到,薩拉對有利說他對他母親已經沒有印象了,但根據有看小說的人說薩拉很怕他母親,這又是謂何呢?也許後續會說明。

對於薩拉這個人,目前看到現在,他即使是個很黑腹,且心機重的傢伙,但我卻不討厭他。
(當然因為他的樣子跟個性以及聲優點到我的死穴=口=)
有著王子般高貴氣質,即使年紀輕輕,但野心很大。
總覺得他是想證明些時麼,也許是小時候有發生過些什麼吧…
據說因為小時候沒有法力,所以被趕出聖沙國。

即使野心勃勃,但總覺得他是個悲傷的腳色。
在OVA中,薩拉欺騙有利說他只有一個人(指獨子),一副可憐樣,但看到薩拉問有利:「到底什麼是家人」時,那種神情,極為落寞。
回響父親背影的樣子,看的出無限哀傷。


說真的,比起有利,薩拉真的是個孤單的人。
欺騙有利說自己沒有兄弟,應該也是因為被趕出聖沙國的事情吧,想忘記過去…之類的。(<欠揍
一直都是一個人,即使有個忠心的伯里斯在身旁,即使信任他但卻不能吐露心事。
這麼年輕當上王,眾臣應該有極大不滿,更何況缺少家人的親情,誰才能真正了解自己,也許連自己也無法看透自己的心吧。
薩拉說出來的話有幾分真實幾分謊言,不得而知,但也許是為了隱藏悲傷的過去而讓自己活在謊言下吧…?
(石田彰很善於配這類型的人呢…嗯嗯(?))
但即使是王,畢竟薩拉也只有17歲,還是會露出像是小孩子般的個性*︿︿*


看完OVA,真覺得有利還真的惹人愛呢!!(炸,怎麼突然跳開話題?
除了上篇文章說到的,OVA爆點也很多。

像是薩拉很寂寞的問有利到底什麼是家人時,有利居然毫不遲疑的握住薩拉的手!!!!
男女授受不親阿!不,男男授受不親阿!!


GOOD!有利因為你這樣的舉動!!絕對可以轉受為攻!!
有利X薩拉也不賴=ˇ=
我要開始推行!

但有人吃醋了XD


漂亮的花心蘿蔔 有利是也XD

後來,因為進度落後(啥鬼),所以薩拉使出了手段,用「暗示」控制了沃爾夫拉姆引有利到他面前。


有利生氣了,所以…出現啦!小攻有利XDD(大誤


看到魔王的薩拉整個變的很興奮XDDDDD


感覺到自己主子有危險的伯里斯,還滿帥的,但為何有兩條眉毛!!


後來魔王對薩拉發動攻擊,伯里斯在第一時間感到薩拉面前幫薩拉擋住攻擊。
不過魔王應該並沒有真正想要處決薩拉,我是這樣認為的…
總覺得他並非朝著薩拉攻擊…

後來有利對薩拉說:「薩拉,我能明白你對國家的用心,但這種方法是錯的。」
但薩拉其實還真的有點孩子氣,還對有利撒嬌說:「有利才是,如果是朋友的話,力量借我依下也沒關係吧~」
有利:「指為了自己,就不叫友情了。做錯了事,罵也是友情的表現,我認為我跟薩拉已經是朋友了…」
(噗噗!你們不是朋友!是戀人!!)<何?

結論…
薩拉:「我越來越喜歡你了,有利,總有一天我會得到你的。」

嗯嗯,小倆口可以開花結果是件好事呢!!
GOOD!(完全大誤


OVA還不錯,等等要繼續看第三季16-18回,17回開始又有薩拉摟~
但大概會跟OVA又更大的出入XDDD

期待後續發展!!


PS:牛,盡你所能A到第一二季的魔王!聽到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