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這幾天從17看到20,說實在的,真的無法看清薩拉的想法,對薩拉這個腳色充滿了恐懼阿=口=!
外表是一副清純,但心機真的是重不行。
不可否認的是,就算他是個心機重的反派,但依然不會讓人討厭…orz

17回「小シマロンへの招待」、18回「二人の王

薩拉邀請有利到小西馬隆,以同盟之名義…
(好好當個天使就好了,幹麼去當惡魔呢?)<誤


但其實已有人看不慣薩拉當王,所以蠢蠢欲動,但其實薩拉早知道是誰,而這一切也早就在薩拉的預料之中。
不過對外,薩拉還是裝做自己不知道誰要謀反。


有利實在是…該說是天真還是天然呆?一點也不知道自己危機重重…別再露出小受臉!
如果有這有繪圖軟體,我真的很想在上面加一個「呆」字…


明知道那傢伙就是預謀者,還能一副笑臉,看來薩拉的算盤盤算的很周密。


跟OVA一樣,有利看到了薩拉父親的畫像(再次慶幸…薩拉有個漂亮的母親…),說到了魔族跟人類的戰爭。
說父親過世後,有人趁亂打開了禁忌之箱(這段我沒看第一二季所以不太了解),薩拉在這裡說這都是自己的錯,因為自己的不成熟…
裝可憐裝的很成功…(<欠打


對於善良的天然呆有利,很容易就相信了XDDD


說實在的,OVA版的薩拉跟TV版的薩拉真的有些不太一樣,TV版的薩拉頻頻去握有利的手,反之OVA有利比較主動一點XDDDDD
花心大蘿蔔,有人生氣了XD


說到薩拉的身世,目前還是未知,不過村田跟凌特卻有發現薩拉的樣貌跟傳說中的神族很相似。
大概就是金髮金眼吧…
提到神族之國 聖沙國2000年都處在鎖國狀態,所以對於神族是一無所知。
也提到伯里斯很像魔族,但神族是王,魔族是護衛,這根本就不可能…
總之兩人根本就是個謎!

之後薩拉就邀約有利一同到花園散步,但因為之前提到了薩拉的樣貌,所以有利一直偷瞄薩拉的臉…


但是…親愛的有利小朋友,你的視角怪怪的…


太容易被發現了啦!笨蛋…


不過我一直很想說,薩拉,我知道許多事情你都已經設計好了,但…你好歹也裝一下吧!
有人闖入宮中,應該要緊張才對阿,裝一下吧~孩子XDD(<啥鬼


你看吧,村田都發現異樣了!


因為反賊入侵,所以士兵帶著大家去避難,在前往避難地時,薩拉突然拉著有利衝了出去。
這麼小就懂得私奔,媽咪好感動阿Q口Q


進入到密道中的小倆口,薩拉開始跟有利玩起了躲貓貓…(大誤
我認為薩拉是在試探有利是否真的重視跟擔心他,真是心機重的孩子~媽咪好驕傲(你欠揍阿



小倆口開始分析為何反賊會跑進王宮,最後結論是自己的統帥…(不是早知道了
然後薩拉繼續裝作完全不知道的樣子,裝可憐…


然而,有利還是露出微笑安慰薩拉,說肯拉德一定會來救我們的!(孩子你這樣不行,怎麼可以在薩拉面前想著別人呢?
有利非常相信肯拉德,但薩拉也很相信伯里斯,伯里斯真的是個很忠誠的手下…
後來薩拉帶著有利來到了密道的出口,是個陵寢…(有利:再怎麼說也不用把出可設在這種地方吧…
不過還是有士兵跑到這來找人,所以薩拉帶著有利躲到…
空棺木裡去…(為何會有空棺墓呢?!)

各位,不要說我們家薩拉太主動(誰家?!),你看看有利那隻腳…FUFUFU~


這種小空間,真好~~有利不免抱怨了好擠XD
不過因為距離近,有利又讚嘆薩拉的美貌。


但是,有利你的視角依然怪怪的!!
幹麼一直盯人家薩拉的脖子!!你是吸血鬼阿!!


還說人家有香香的味道…
舉手)薩拉!請問你都用什麼香水?也是白麝香媽?還是薰衣草?(大誤


親下去吧~寶貝!!(炸


因為棺木這幕,我這幾天都做同樣的一個夢…
一直夢到有利X薩拉!!害我好想寫同人文!!為何都沒有人推有利X薩拉呢?
雖然有利一臉小受…但小受也是可以反攻的!
薩拉雖然心機重,但是裝可憐很可愛!!
PS:薩拉的側臉很美…(飄

這裡又突顯薩拉的個性,整個很天真的感覺…
明明在這麼危急的時刻,還能處變不驚的跟有利聊天。
「有利的國家是怎麼樣的呢?」


有利也拿他沒輒~(有利:都這個時候了來說這些…)


我很喜歡這段石田彰的聲音,很輕很柔,像是對人撒嬌一樣的。
突顯了薩拉的純真…(恩,純真…

有利開始說起血盟城的事情,還提到自己有個女兒。
薩拉聽到有利有女兒時,還很驚訝(<那是當然!
是養女!是養女!別讓人誤會!OK?


後來有利又提到了自己的老媽,聽到母親的字眼,薩拉的表情很明顯的出現變化,遠比提到自己父親還要來的真實與強烈。


後面有一段其實我一直很想笑的是,兩人的談話因為聽到士兵開棺墓的聲音而驚了一下XD
再來的畫面就是士兵看著棺木很驚訝的樣子,因為看到屍體而驚嚇到,然後就說:「這裡沒有人」就離開了。
但那個畫面其實很像是士兵把棺墓打開,看到小倆口抱在一起在棺木裡,士兵驚道!然後假裝啥咪也沒看到,離開…
這樣才對啦!!嗯嗯!!

成功逃出來後,薩拉就把有利帶到自己房間…FUFUFU(笑啥!
不過很可惜,什麼都沒有發生…(<你失望啥!

薩拉對於有利母親的話題很感興趣,所以又開始詢問有利母親的事情。
說著說著,有利就問薩拉為何會想要聽她母親的事,薩拉回答:「我…並沒有母親,也不知道母親是什麼樣的人,父親也不肯跟我說。對於兒時的我來說,父親就是個遙遠的存在。」

薩拉小時候好可愛><
但是…為啥會有洋娃娃!!!(指




我覺得這段,是目前為止看到最真實的薩拉,出自內心真正孤寂的薩拉。


有利問:你對母親都沒有印象嗎?
於是薩拉說了一個自己常做的夢…「夢中,我不知被誰抱在懷裡,我感覺到那雙手的溫暖,還有鈴鐺跟海浪的聲音,我並不知道那個人是不是我的母親…有利的身旁總有許多人陪伴,但…我卻只有一個人。」
終於…
有利終於告白了!!!!
「有我在,今後有我在你身旁,因為我是薩拉的朋友阿」(是戀人!!


但就在兩人的氣氛絕佳之時,可惡的傢伙居然來攪局!
PS:其實門口的手帕是薩拉故意丟的吧…是嗎?
薩拉為了讓有利逃走,所以將有利推到窗外,讓有利順著屋頂滑下,自己責備反賊抓走。

「薩拉!!!」   by有利


好!停到這…
19、20回下篇待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