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覺得,我的肺部有75%佈滿了噴漆…
那味道真的是該死的嗆…
上禮拜噴噴噴噴噴~
這裡拜也是噴噴噴噴噴~
噴到我都頭昏昏@@

很討厭我的噴漆顏料都會被紙膠帶黏起來…
明明已經晾乾了一兩天,但還是會被黏起來!
噴到我都覺得好洩氣…

撐下去阿!!!
我的無敵鍋蓋自high人!!(好長的名字
還有我的肺…

~~~~~*****~~~~~

說道blog,最近踢踢兩隻又隱居了…
超空虛~~~
總長大人你的SP到底啥咪時候播出阿~~
小翅膀最近應該都在為日生努力中!!
對了對了~從kit大跟小釵嫂那得知,翅膀上了Paseoフラメンコ十月號封面!!!
(Paseoフラメンコ是專門介紹佛朗明哥的雜誌)
超高興的!!
證明翅膀的努力得到了回報及肯定!!
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親眼看翅膀跳舞啦Q口Q
總之,今井小翅膀,請加油~也請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話說最近沒有踢踢的日子,都是聲優跟今日から㋮王!陪著我!
我好想快點看21回啦!!
薩拉~~~

PS:今日から㋮王!19-20回還沒寫的說…


以上!昏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