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眼科,著要是去配眼鏡。
但…卻聽到了意外的消息!!!

我右眼有一點點白內障!!!

哪尼?白內障?這不是老人才會得的嗎?
那是啥咪鬼?
我眼睛會瞎掉嗎?!
那個醫生真的是,一問三不知…

我:「我有白內障該怎麼辦?」
醫生:「目前看是還沒有時麼問題。」
我:「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醫生:「這…有很多種原因…」
我:「…」

不是我無言,照理來說,如果問醫生有白內障該怎麼辦,醫生應該會說:「現在就是讓他不要惡化,該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才對吧!
然後如果問醫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照理來說醫生應該會說:「這原因很有多,年輕人大部份是因為啥咪啥咪啥咪造成的…」才對吧!

對吧對吧?
配眼鏡時,又問小姐為何會出現白內障~
小姐說:「有可能是因為紫外線,陽光太大,還有盯著電腦螢幕太久,也會造成白內障。」
你看!醫生!!
連配眼鏡的小姐都比你清楚耶醫生!!

我快瘋了我…

媽咪較我改天到大醫院去檢查比較好,如果只有輕微那還沒有什麼問題…

Q口Q我會變瞎子嗎?!

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