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積了一堆想寫的東西沒寫…
上禮拜看完了純情羅曼史第一季,感想還沒寫。
㋮王19-21回心得堆積…
禮拜六日找時間寫一下吧XD

恩~話說這裡拜過的很驚險刺激!
禮拜三被主任告知2009新一代學校線上報名禮拜五就要截止!!
哪尼?!
我…我我我我我怎麼不知道!!
台創公文呢??!!

中午一下課,馬上衝回家看新一代網站!
哪尼?!9/17號就已經開始報名?!
靠腰!!

趕緊把所有相關訊息印下來,奔去跟小將討論…
還衝去九樓跟商品設計系打交道。
丁丁你是好人,很感謝你這麼詳細的說明以往新一代的報名跟注意事項。

瞭解程序後,再奔去找總召老師。
老師還真的…一點也不僅張呢XD
跟他告知要沿用學姐的單位數後,老師說要樣院長請示一下,但院長不在…然後就問:「報名時間到何時?」
我:「這個禮拜五下午五點半。」
老師:「喔!那還早啦~還有兩天」
我跟小將:「…」

老師!我們可是超緊張的耶!!

呼~總算,今天終於搞定了…
小將辛苦你了!
我知道你快要吐了…

~~~~~*****~~~~~

說個恐怖的…
從24號開始,台南地區就接連發生四級以上的地震,震央都在台南市區,離永康超近…
雖然都只是晃一下,但都真的有嚇到我…
24~26號共發生了四起,真的很密集。
這樣密集的地震讓我不免開始擔心,畢竟震央又在台南市。
2006年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情形,也是連續12小時內兩次地震,但後續又平靜下來。
這次希望也是如此…
ma~有人說如果是以這種方式分散的釋放能量,也是一件好事,希望真是如此。
我羨慕那些對地震沒感覺的人,像是加分…
每次碰到地震我都在房間裡爆走,但加分依然可以毫無感覺的睡覺。
為何自己會恐懼地震到這麼嚴重的地步,我自己也不曉得…
擔心擔心擔心ing…

台南地牛,請鎮定點!
冬眠去吧~~~(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