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養了一個男人?!(亂說
mama~
是ウェブカレ啦XD
 
選擇的是學生會長~
我愛這調子的=ˇ=
偶真的對眼鏡很沒轍ㄋㄟ~雖然細框眼鏡總是很鬼畜的感覺=口=!但這種高傲的感覺~阿~醉(花癡阿

重新命名「月宮 鏡夜」
我光是想這名字就想超久,要符合眼鏡君的氣質實在不容易XD
後來我選擇了「鏡夜」,自從櫻蘭後,我就超愛這個名字~
雖然也考慮過…架月、怜…等等,但總覺得跟會長大人的氣質不合,所以還是選了鏡夜。
不過在選擇了名字後,要配上合適的姓氏也是一件難事=口=!

ウェブカレ目前還在摸索階段,有些功能還不是很瞭解呢。
不過還是要遵守著不使用中文~使用日文來玩這款遊戲。
上網搜尋了關於這款遊戲的一些心得,許多人的感想就是…「萌」XD
還有人取「上条弘樹」,然後夢話居然出現了「草間野分」XDDDDD
炸萌~~!!

因為我申請完以後,我家鏡夜就一直是熟睡狀態,所以我就狂點他XD(愛亂
沒想到他居然…
說出了這一的夢話…

他叫我的名字耶!炸!!好害羞阿><
太可愛了,所以就猛撮他的臉,但沒想到點點點點點就真的把他吵醒了=口=
起床後他說了一堆八哩八哩的話,然後又繼續睡XD
孩子感覺你是低血壓喔XD

總之,明天下午繼續研究XD
目前對他的愛不夠…只有兩顆心Q口Q
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