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撥出22回,我心得還卡在 19~21=口=!

19回連接前面,薩拉將有力推出窗外,讓有利先逃,結果被德拉雷多當作人質。
德拉雷多還欺騙孔拉德說魔王有利也被他抓了,但早已被柏里斯看清,要孔拉得快走。

薩拉這張超美的說><!
 


沒有被抓的魔王殿下…正被掛在屋簷上XD
因為臉太蠢了,我不想截…(閃
不過雲汰很帥!
 

我本來以為雲汰跳上去後會抱住有利,沒想到他只是將有利從屋簷上脫離…
然後…
再讓尤札克在下面等著公主抱~
有利你真的很受…
 

有利回到藏身的旅館商討下一步該如何,村田主張不該介入小西馬隆的事情,但有利怎麼可能放著薩拉不管,當然孔拉德就是順從有利拉XD
此時的薩拉被德拉雷多囚禁在房間內,被迫簽下賣身契…不對!退位書XD
沒想到德拉雷多又提到了薩拉的父親,「你只不過是個孩子,沒有先代國王吉爾巴魯陛下那樣有威嚴及才能。」
這點可是觸到薩拉的怒氣~
 

有利為了就薩拉,讓村田跟雲汰去引開在境外的反叛軍~
沒想到遇到了另一批小西馬隆的軍隊,以為是反叛軍,但其實是效忠薩拉的軍隊,因為軍隊的幫助,擊退了反叛軍。
「看來小西馬隆王的人氣還滿高的~」 by尤札克
「薩拉,你看,大家都是位你而來的喔!你並不是孤獨一個人」 by有利

對於這次叛亂,薩拉還是使用了一貫的手法,將錯誤都讓自己來擔,說一切都是因為自己的不成熟才有這次的事件。
但其實德拉雷多早已向大西馬隆通風報信,大西馬隆早以帶著大軍到小西馬隆境外虎視眈眈。
 

20回:
得知大西馬隆其實是為了有利而來,所以決定讓有利快點離開小西馬隆,沒想到話才剛落,大西馬隆的使節就來了。
有利因為不想讓薩拉一個人擔這件事,所以堅持要在薩拉身旁,所以一行人就躲在薩拉身旁的密室。
大西馬隆的使節一來就要薩拉交出有利,但薩拉當然不會這麼做,此時,被薩拉控制的德拉雷多拿著劍衝進來要殺薩拉!
薩拉命令伯里斯保護使節,自己則一直退退退到有利躲的密室旁~

我只想說,孩子你心機真的很重阿XDDDD

知道有利一定會沉不住氣的衝出來要就薩拉,此時剛好鄭重薩拉的計謀,暴露了魔王在小西馬隆。
使節看到了魔王,就要薩拉獨自將魔王壓到蘭吉魯陛下那。
 

 

有利當然不會這樣逃走,認為都是因為自己可能會害小西馬隆的人民受到牽連。
但薩拉也不同意將有利交出去(<當然
「我不能把你交給他!」(SO:因為你是我的…<大誤!)
有利依然堅持,孔拉德也順從著有利的意志。(孔拉德你這傢伙,你會不會太早妥協了一點!
後來村田就想了個策略,讓薩拉將有利帶去給蘭吉魯,然後再讓孔拉德去舊有利,這樣就全會怪罪到魔族身上。

 
其實我一直很想說,孔拉德你說的話應該要改成:「我一定會救你出來,一定要等著我。」才對!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有利天然過頭了…
在前往大西馬隆軍營時,薩拉問他…
 

有利因為相信孔拉德,所以很放心,也因為薩拉相信伯里斯,而有利也相信伯里斯…
(就是因為這樣你才這麼容易被人家騙!!炸
到達軍營,有利開始與薩拉說著未來的約定~
 

此時,弓箭穿過草叢,朝著有利射來,薩拉在危急之際替有利擋下了這隻箭。
 

血流無助的薩拉當場昏厥~
(但我很想說,薩拉~你這孩子的表情很腐…)
 

蘭吉魯大喊是誰任意放箭,想也知道絕對不是大西馬隆幹的,不過卻因此激怒了有利,讓有利魔王開關開啟(<在說啥XD
爆發的有利開始掀起大地風雨,不過最後因體力透支而昏倒…(孩子你很弱XD

21回:
昏厥的有利跟受傷的薩拉回到小西馬隆皇宮~

薩拉的床是粉紫色的呢><(<你high啥咪?
 

此時也說明了箭是伯里斯放的~
 

當然,孔拉德也發現到其中的疑點。
 

當心薩拉的有利前來探望時…
我還是想說!!
薩拉你很萌…
 

薩拉要有利趁著天未亮離開~
有利離開後,伯里斯回到薩拉的房間,想到剛剛的那一箭,不由的懺抖,也看的出柏里斯真的很擔心薩拉,如果一個閃失,很有可能會奪走主子的命。
 
 

但對於主子的所作所為,伯里斯無法理解。
的確,如果只是要利用魔王,薩拉只需要用到他的能力即可,那位何要做到如此犧牲。
沒想到薩拉的答案卻是:「因為很有趣阿,有利這個人非常有趣。我對他非常有興趣」

無言…

說起來,看完這兩回我真的有被薩拉給嚇到,雖然知道這是薩拉早算計好的,但對他這種未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實在覺得有些恐懼。
後續如果有利知道薩拉在欺騙他,大概會很難過吧~(不過想必有利還是會希望薩拉當他的朋友…說我老梗也行!
不過我認為,薩拉之所以不使用它的力量來控制有利,而利用另一種方式來得取有利對他的信任~我認為薩拉也許想在有利身上尋找些什麼…
有利擁有的,是他所渴望的。
一直以來都是孤單一人,為有伯里斯在身邊,總覺得除了伯里斯其他人都無法相信,也認為沒有人了解他。
父親的背影壓迫著自己,又少了母親的關愛,所以一直以來都是靠著自己及伯里斯。
但有些東西是伯里斯無法給予的,而這些東西卻在有利身上找到了。
所以也許薩拉最終的目的是要利用有利的魔王力量,但我認為薩拉最後會被有利從黑色的深淵中拉起…

回正題!
孩子依然很萌…因為有光嗎XDDDD
伯里斯你的察克拉很高喔!!(炸
 

而大西馬隆並非就此放棄,依然找了使節來威脅薩拉說出有利的行蹤!此時白烏鴉也跟著~
白烏鴉這傢伙看著薩拉的臉讓我更有理由認為那神秘女應該就是薩拉的母親…

薩拉
 

神秘女…一樣白金色的長髮、白皙的皮膚以及金色的瞳孔…
 

大概八九不離十的老梗…XD
最後那本寶劍大概會給薩拉使用吧…(我認為啦!說錯別怪我!閃~!

正題!
使節來到,薩拉穿著睡衣出來迎接~(孩子!你怎麻可以只穿睡衣就跑出來呢
使節問薩拉為何魔王會在小西馬隆,沒想到薩拉居然說:「我是被威脅的,魔王威脅我要我被判大西馬隆跟真魔國結盟。」
但使節並不相信,說明那一箭並非大西馬隆所射。
而薩拉說那一箭一定是魔族的陰謀。
 

薩拉運用了他的力量讓使節相信薩拉的話,也相信薩拉對大西馬隆的忠心。
而薩拉也發信自己的力量對白烏鴉沒用,也猜出他是法術師,且問他要不要加入他,不過白烏鴉拒絕了。
 

薩拉其實也看出白烏鴉的主任並非大西馬隆的蘭吉魯,而是另有他人。
(孩子你再用美人計嗎Q口Q!!
 

最後,來個很殺的…
兩個人正觀賞著同一個滿月…(廢話!難道會有兩個月亮嗎!!


 
你們兩是牛郎與織女嗎?(炸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