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因為瀧澤秀明,我認識了今井翼。
六年前,因為瀧澤秀明,讓今井翼走入了我的世界。
六年前,因為瀧澤秀明,我慢慢開始喜歡今井翼。

因為…他們是瀧與翼…是團體…

兩年前,因為一個莫名其妙的選擇,讓我第一次選擇了今井翼。
兩年前,因為一片SOLO DVD,讓我無可自拔的愛上了今井翼。

從此,瀧與翼在我心中平衡了…

一年前,即使覺得很遙遠,但我看見了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今井翼。
一年前,因為「那一瞬間」,奠定了瀧翼在我心中無可取代的地位。

因為「瀧與翼」是心臟…
即使兩個人想走的方向不同,但最後依然會回到最初的交會點…

瀧翼,是個很微妙的關係…
就像一杯八分滿的水,多一點怕溢出,少一點又不滿足…
會為了對方,多想一點,多讓一點,多付出一點,就是為了瀧與翼的平衡。
保持著兩人之間恰到好處的距離感,且不需言語的交談,因為是最瞭解彼此的相方…
我想,瀧與翼的相處就是如此…
不需我們擔心,不需我們猜疑,因為他們是瀧與翼…

…喜歡他們真好…

今天,小黑喵長尾巴了…獻上我微小的祝福。

今井翼,27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現在的你,依然為了你的舞台努力著。

今井翼…
其實,我有點討厭你,但卻又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我討厭你,因為你把目標擺第一把自己的健康擺第二。
我討厭你,因為感覺你總為了自己的舞台把瀧翼擺第二。
我討厭你,因為你總是在我認為你不重視瀧翼時又突然蹦出一句讓我感動的話。
我討厭你,因為你總是…在我開始討厭你時…又讓我愛上你。

也許,今井翼就是如此,如此令人又愛又恨。
也許,這才是我所愛的今井翼…
少一樣都不行…

因為,我喜歡你為了目標努力向前衝的毅力。
因為,我喜歡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今井翼。
因為,一句「ずっと一緒だよ。」我知道你很重視「瀧與翼」。
因為,你是今井翼…

如今,今井翼27歲了…

你懂得去追,懂得去挑戰,懂得去嘗試,懂得如何起飛,懂得如何飛的更高更遠…
但還是希望你多為自己著想一點…
照著自己的步調向前走,偶而回頭看看,看看我跟上了沒Q口Q(<欠揍

總之,說得再多…也沒有總長大人強阿Q口Q╯
每次的這個時候,都要特別感謝瀧澤秀明大天神!!

是你把今井翼帶入了我的世界,壤我真正愛上了這個有你有他的「瀧與翼」。
真的要非常非常感謝你,瀧澤秀明。




最後再說一次!!

今井翼!!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