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Animax看到一出很妙的動畫,名叫「怪 ~ayakashi~化貓」。
因為剛好轉到了,況且才剛開始撥,所以就給他看下去了。
沒想到,居然很何我的味!!

他的畫風很棒,也很特別,完全顯現出日本浮世繪的風格,而且動畫的方式別於以往,很棒,真的很棒。
但可惜的是我看到的是化貓的最後一集,所以前面在說什麼都不知道,但大致上了解是女人的怨氣附身在貓的身上,化為貓怪。
主角是位賣藥的男人,前來收服,最後的結局其實是化為貓怪的女人背後藏著悲悽的怨恨故事。

主角:男(藥師)
他的聲優是…櫻井孝宏啦!!!!
可惡!因為深夜了所以我音量開超小聲,所以根本就沒聽到他的聲音!!
沒想到是櫻13公主Q口Q~

擔任這部電腦動畫監督是橋本敬史,也就是擔任大友克洋《蒸氣男孩》的電腦特效。
化貓這篇後來也獨立出了另一部動畫『モノノ怪』~

很奇妙,明明才看了最終回,卻如此吸引我。
男這個賣藥的角色設定很特別,而視覺畫面所呈現的可以說是「絢爛豪華」!

有時間我希望可以找找「モノノ怪」,或著有沒有畫冊之類的,如果「モノノ怪」有畫冊,那我還真想敗一本ORZ
 
「モノノ怪」公式サイト
http://mononoke-anime.com/

「怪 ~ayakashi~」官方網站
http://www.toei-anim.co.jp/tv/ayakashi/index.html

怪 ~ayakashi~化貓
脚本:横手美智子
キャラクター設定・総作画監督:橋本敬史
美術監督:倉橋 隆
監督:中村健治
CGディレクター:森田 信廣
CG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宮原 直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