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次會審,發生了很多事情。

組員離去,組員回歸,組員摩擦,主指導摩擦…

其實在物件呈現出來時,我很不滿意,大家也都很不滿意,不過我想,我們已經盡我們所能了…

成績很不滿,非常不滿,也非常不美…

但能說什麼呢,因為自己也知道無法做到這次該有的要求,所以對於成績只能接受,然後再自我檢討,在修改。

我從來沒想過要放棄我們這組的提案,因為畢竟已經過了這麼多個月,對這個題目有感情了。

即時被老師們說沒有創意性,但我依然想繼續挑戰,讓提案能讓老師認同。

這次會審老師們給的意見對我們都很有幫助,也是我們之前有發現的問題,只是沒有一個具體的方式可以解決,但老師給的問題跟意見讓我們可以看清楚問題所在。

如果碰到問題就逃避、轉彎,那就會是永遠的原地踏步,選擇突破改進我想才是最好的解決之道。

第四次會審我們碰到了很多挫折,但我想我們都能克服,希望大家能更團結一點,為下一次的會審再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