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今井翼你看你老公啦!!(大誤

帥到炸…

白西裝+西班牙曲風+古典音樂+V納斯舞步+跳舞不會動的肩膀…(ㄟ?

總長整的就很帥~
開頭的那一句歌詞整的就很有FU~
口白很深情,但有一段我笑了=口=!
舞者用手指繞著,做出「想」手勢,我真的笑出來了…(閃奔

「愛革命」裡使用的古典樂是Chopin的「Revolutioary Etude In C Minor」(蕭邦的「革命練習曲」)

還真會挑,革命呢~XD
蕭邦是鋼琴詩人,用在這類型的曲子還滿有FU的。


整首西班牙的舞曲風格,很棒~
但一直會讓我想到翅膀的Beyond the sky…?

舞者黑紅的配色,襯出了總長的純白,很棒的視覺呈現。
女舞者的服裝讓我想到了SHOCK~!

曲子最後那句「革命」,很棒~~(飄<啥鬼
 

前段跟後段都有指揮的橋段,後段出現了指揮棒~
 

總長大人,你有沒有意願演出交響情人夢嘉尼斯版Q口Q!
(那樂團首席是翅膀嗎?

看完MS,我整個乾枯的心靈已得到了一絲滋潤orz
之前看到翅膀那長篇大論的更新時,還有點空虛呢Q口Q!
踢踢快回來阿~~~(召喚

最後來一個超殺的!
 

瀧澤秀明你帥屁阿!!(閃


以上!!

PS:這次伴舞的不曉得是誰,V大也不清楚…
不過我發現了一個…還滿可愛的傢伙…(羞
他是誰…?(我哪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